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占星学中的小行星 > 正文

星座教程:小行星(4)灶神星-与其它行星相位(上)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 17:09 新浪星座

  灶神星与太阳有相位:合谐相位(合,半合和拱相位)表示了你将很自然地具有集中精神的能力。而紧张相位(刑,冲相位)则表明了你必须在集中精神这方面付出很大的心力,可能发生的状况会是,要么过份集中精神,要么很难集中精神。

  灶神星与月亮有相位:合谐相位(合,半合和拱相位)给予你了天生的集中精神的能力(与直接的故意的去集中精神的太阳-灶神星相位不同)。紧张相位(刑,冲相位)暗示了你会利用工作来忘记自己的感受,或者你的母亲是这样的一个人。这个紧张相位同时还暗示你会无法集中精神,只因自己的情绪十分波动。

  灶神星与水星有相位:合谐相位(合,半合和拱相位)有助于你集中精神于交流及任
何其它与精神有关的问题。紧张相位(刑,冲相位)可以理解为你会情不自禁的将自己的精神集中于种种细节和日常问题上去(水星),或暗示了那些你不能拱制的人。这个紧张相位还暗示了你会交谈过多或极少,通俗的讲,你的交流有困难。这也暗示了那些空口说白话,能说不能做的人。

  灶神星与金星有相位:金星主宰了社交技巧和艺术才能。换句话说,它支配了我们感受美和快乐的能力。与金星的合谐相位(合,半合和拱相位)令你能更容易地集中精神于这些事上。紧张相位(刑,冲相位)可能暗示了你会集中工作以逃避快乐,或你无法从工作中得到快乐。而工作可能也是你用来逃避交际的方法。相反地,这个相位也可能令你是一个只能集中精神于社交和嬉戏,不喜欢工作的人。

  灶神星与火星有相位:合谐相位(合,半合和拱相位)有助于你集中你的精力,特别是在你的工作上。紧张相位(刑,冲相位)则暗示了你可能会因为性方面的或者过份压抑自己的愤怒原因而过度工作。其它的负面影响还有,令你变得更加易怒,或因为性的问题而富有侵略性。

  灶神星与木星有相位:木星是乐观的行星,它给任何与它有关联的东西带来膨胀扩张的性质。与木星的合谐相位(合,半合和拱相位)对集中精神于那些大的方向和大的项目是十分有用的。也有益于集中精神于智力,哲学,宗教方面的事。紧张相位(刑,冲相位)会导致哲学,或宗教方面的狂热(即,过度地集中注意力于某些观点),又或者,它会令你变得对任何带有普遍原理的事不感兴趣。紧张相位还可能令你变得过分的强调性的重要。

  (编译/unicor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占星学中的小行星
 相关链接
占星教程:小行星(4)灶神星--落入宫位含义 (2003/06/26 15:05)
占星教程:小行星(4)灶神星--落入星座含义 (2003/06/16 17:20)
占星教程:小行星(3)婚神星-与其它行星相位(上) (2003/06/13 15:41)
占星教程:小行星(3)婚神星-与其它行星相位(上) (2003/06/12 16:00)
 占星教程:小行星(4)灶神星-与其它行星相位(下) (7/11)
 星座教程:小行星(4)灶神星-与其它行星相位(上) (7/8)
 星座教程:小行星(4)灶神星--落入宫位含义 (6/26)
 星座教程:小行星(4)灶神星--落入星座含义 (6/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