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象学短文:水星的逆行带来沟通结构的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8日 20:59 新浪星座

  文/Rick Levine

  行星在环绕太阳运动时,总是与地球保持一定的距离。但是当它们行进到离地球相对很近的时候,它们就开始逆行。许多占星学家认为当一颗行星距离地球足够近的时候,它们的作用会比会平时大大的增强。可以联想,当一颗行星开始逆行的时候,它的影响也会比顺行时大大地增强。但是为什么古占星学家总是认为逆行行星带来的影响是不好的呢?

  为了更全面的了解逆行水星所带来的影响,我们可以从孩子的注意力缺陷混乱(Attention Deficit Disorders,ADD)。ADD经常与过分活跃联系在一起。ADD是怎么发生的?孩子们往往通过服用盐酸哌醋甲酯--一种安非他明--刺激物来治疗。表面看来,盐酸哌醋甲酯会
使得本来就过分活跃的孩子变得更加活跃,但是实际上,他们已经过了某一个兴奋的顶点,反而开始平和。

  水星逆行的原理与此类似。这不是一个很糟糕的时期。糟糕的只是你对大量来到的数据毫无准备而已。就好像我们有许多看不到的“桥梁”和“电线”带领我们到每天去的地方,我们也通过这些与他人沟通。

  随着水星离地球越来越近,“桥梁”和“电线”开始需要面对越来越多的传输故障。当传输变得紧张,就会出现“交通事故”,“电线的磨损”和“桥梁的崩塌”。这大概就是水星逆行带来的消极影响。

  水星逆行的另一面

  当沟通的桥梁倒塌时,我们会发送一个信息。这是一个关于沟通桥梁完整性的消息。不幸的是,在水星的沟通风暴来临之时,并不是适合我们加强交流结构的时候。而水星逆行带来的相对缓和和平静恰恰是适合我们调整交流结构的时候。

  如果你已经开始你的交流活动,水星的逆行会带来数据流的疯狂膨胀。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和我们去过的地方以及看到的人,会让我们开始从新考虑过去做的计划,改写曾经认为已经完成的文件和曾经认为已经完成的事情。如果我们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能够了解宇宙赋予我们的力量立即开始,那样就能保持一个正确乐观的态度,而不是因为情绪低落而走向错误的方向。

  编译:凤影焰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短文:伊拉克的转折点 (2003/08/26 17:24)
占星短文:凯龙星由来以及其神话传说 (2002/12/30 13:14)
占星短文:本命盘星体逆行含义(下) (2002/12/26 09:57)
占星短文:本命盘星体逆行含义(上) (2002/12/25 11:59)
占星短文:魔羯人的爱情肖像 (2002/12/24 15:54)
占星短文:汉堡学派八大星体简介(下) (2002/11/28 13:32)
占星短文:汉堡学派八大星体简介(上) (2002/11/27 15:29)
占星短文:“梅花相位”和健康 (2002/11/18 14: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