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教程:心理星象学中四种心理形态之情感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9日 18:18 新浪星座

  情感型可以说是与思考型正好相反的一种类型,但是套用一个不太确切的比喻“异性相吸”,这两种类型的人却往往能够互相吸引。就象可以用理性来形容思考型的人一样,容格用感性来形容情感型的人,它与思考型的人最大的不同在于此类型的人用一种情感化的标准来评估周围的人和事物,此类型的人往往十分敏感,情绪多变。

  在占星学中,情感型的人将在其星盘中突显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蝎座和双鱼座)的特质,这些星座通常以一种情感化的态度去接触周围的环境。水象星座的人往往将情感因素凌驾于理性的分析之上。尤其对象巨蟹座和双鱼座来说,直觉力、同情心等将是他们的显著特性。

  与风象相反,当个体被赋予了突出的水象特质时,其也将打开了一个通向潜意识或另一个世界的大门。梦境与想象对此类型的人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举例来说,天蝎座的人将突显出与生命的本质和黑暗面的沟通天赋。

  如果在某人的身上,情感型过于突显。他/她将被个人的主观意愿所左右而不接受由客观的方法得出的结论。即使是这样,水象型的人对周围环境的反应几乎是恰当和准确无误的。但对他们来说,接受现实世界中的逻辑性仍然是十分重要的。

  编译:天旋魔蝎

  占星教程:心理占星学入门介绍

  占星教程:心理占星学中的共时性

  占星教程:心理占星学中的集体潜意识与原型

  占星教程:心理占星学中的四种心理形态

  占星教程:心理占星学中四种心理形态之思考型

  占星教程:心理占星学中四种心理形态之情感型

  占星教程:心理占星学中四种心理形态之感觉型

  占星教程:心理占星学中四种心理形态之直觉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教程:心理占星学中四种心理形态之思考型 (2003/10/08 17:43)
占星教程:心理占星学中的四种心理形态 (2003/09/30 17:39)
占星教程:心理占星学中的集体潜意识与原型 (2003/09/29 19:01)
占星教程:心理占星学中的共时性 (2003/09/29 19:01)
占星教程:心理占星学入门介绍 (2003/09/29 19:01)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相位(下) (2003/09/10 19:31)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相位(中) (2003/09/09 15:21)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相位(上) (2003/09/08 19:29)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作用(下) (2003/08/21 15:39)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中行星的作用(上) (2003/08/20 19:24)
占星教程:医疗占星学入门介绍 (2003/07/21 13: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