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2月16日—2月22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 13:16 新浪星座

  一周宇宙形势

  当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的时候,周五的双鱼座新月将带来春天的梦幻的旋律。把你的聪明才智发挥到现实的情况中吧,你会相信,本不可能的观点变成了现实,你也会找到更多的能量将你的内心与激情和行动力联系起来。

  周一

  水星刑北交点:如果这种星象呼唤的是现实或普遍的感觉,或者是对未来的狂野的理想,那么最好的办法是往回走一步,重新审视一切。请在你拥有的东西和你想要的东西之间寻找一个平衡点。争论不能增加能量,只有决心才能解决问题。

  周二

  水星与木星成150度角:如果昨天的能量把关注的焦点集中在迁就上,那么今天这种能量将驱使你的思想伸展得更远。圆满的解决方法使一切成为可能。不要去假定任何事情,你只要实实在在去调查研究就可以了。

  周四

  太阳进入双鱼座:双鱼座象征的是从曾经的和现有的事物去想象它将来的情况。今天的星象将引出明天的新月,这将使你沉思你想从不久的将来获得什么。

  周五

  双鱼座新月:新的开始将在今天成为可能。这些新的开始是精力充沛的,充满希望的,诗情画意的,富于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它们将出现在五彩斑斓的双鱼座。在这新月带来的星象中,请确定富于变化的,可爱且有同情心的目标。

  金星与海王星成60度角:艺术家的内心需要能量。做做白日梦,然后把它变为现实的艺术工作也是很不错的哦。语言和诗歌将为你的想象力锦上添花……

  水星与冥王星成60度角:……同时,水星和冥王星构成的这一紧密联系的有用的星象将使艺术家通过努力工作来接近现实。

  周六

  金星与木星成150度角:请计划一些壮观的事情,生活中的变化将继续成为你心灵、灵魂和思想的动力。白羊座金星的如火的热情将更多地与处女座木星的实际相结合,如果你发现了长期存在的实践动力的话。

  太阳合天王星:在今天你将可能受到启蒙和不同寻常的启示。当天王星慢慢经过水瓶座时,天王星所精通的工作将通过它典型的结合型方式唤起你的意识。双鱼座的想象力在今天将有深刻的不同……请放开你的思维吧。

  编译:apple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2月9日—2月15日) 2004/02/10 09:56:31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2月2日—2月8日) 2004/02/03 09:42:02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1月26日—2月1日) 2004/01/28 07:52:11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1月19日—1月25日) 2004/01/19 14:24:47
行星日历一周播报(1月12日—1月18日) 2004/01/13 12:00: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