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爱情事业本周忠告(图)(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0:33  

钱财:它是个好东西,好在教会你放低姿态
钱财:它是个好东西,好在教会你放低姿态

  钱财:它是个好东西,好在教会你放低姿态(可参考太阳,亦可参考上升,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白羊座

  行星能量:财帛宫接待金星、水星、火星和稍后光临的木星造访,真是一桩无可奈何的引狼入室闹剧,不过上半周金水火三星的交融互动没那么激昂热烈了,得以避免无益开支,下半周木星空前活跃遂引爆消费运动,生命在于运动,银子在于流动,你就跟着动一动也好,不会因为掉几块肥肉而没命的;投资运方面,周末木星上台,吃饭还是喝粥全看它,既然有幸获得它的协助,盈利是不用愁的。事业方面,火星放宽限制尺度了,即使忙也不致忙得焦头烂额感,但是部分人开始受水星逆行前序影响,容易犯低级错误,倘若比起天王来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天王正千方百计鼓励你变更跑道或事业形式,脑部细胞正日新月异更新着。感情方面,单身族自嘲和嘲人的势头不再强盛,亦没那么热心为人做媒,即俗话所说,温和了些许;非单身族在魅力行星的荫庇下尚算和和乐乐,不和和乐乐的老天也没辙。

  需要牢记的:客观与谦卑,是避免树立敌人、招徕消极评论的办法

  需要注意的:自我感扩大到某个度时就成为绊脚石

  贵人星座:金牛座

  小心的星座:魔羯座

  金牛座

  行星能量:反正金星、水星、火星和木星就是对焦了命宫,四家伙皆为腐败协会会员,纵使财帛宫风平浪静不动声色欲与世无争也白搭,尤其是下半周木星的出现让金星心旌浮荡投怀送抱,确定了钞票的集中输出,您就花钱吧,狠狠狠狠地花钱吧,只要在一定预算内;投资运方面,周末金星奋起辅助,相信不会让你空手而归,但自我感觉良好也是比较重要的,指的是正面的自我感觉类型。事业方面,上半周仍然是水星把控天下,写啊讲啊资料信息数据整合啊大行其道,但是水星终究日薄西山,故而没有上周狗血,某些人士可以考虑周末木星上阵时激扬想象力给事业作番长远又有益的规划建设,浪费掉就可惜了哦。感情方面,单身族渐渐从喧嚣中解放出来,也许是别的事物分散了注意力,也许是内心自动趋向于安定;爱侣们如果觉得对方很烦,不妨将其想像成机器人,计较少了人就舒服。

  需要牢记的:慈悲二字构造本身就点出了实质,慈=兹心,悲=非心,顺心而行才符合正道

  需要注意的:如何正确而出色地表达,是事业成功的关键

  贵人星座:天秤座

  小心的星座:射手座

  处女座

  行星能量:恭贺财帛宫逃离火星的魔掌吧,至少减免了一层要命的挥霍能量,只不过悲剧依然没有结束,上半周水星操持大局——相对而言比此前衰微了许多,因此头几天大概花销没那么猛,下半周适逢木星出动,愈到周末愈显露挥霍本色,当然有些人荷包鼓胀丝毫不在乎付出多少,另外天王萌动是未来几个月的背景图案,理论上认为这是破财破得既频繁又厉害的时期;投资运方面,金星势力全部消散,水星势力被逼退至关外苟延残喘,本周如无意外当是安全的一周,亏损的风险十分小。事业方面,因水星逆行有前奏,五个工作日内如涉及远方交易、谈判、签约等事项应力求思维周密,虽然处女座本身的细心严谨令人赞叹。感情方面,单身族红鸾未启动,关注旅游比关注红鸾靠谱,就目前来说;爱人们尽量利用土天冲的力量休整自己而非对方,注意,力量用错对象了会产生反效果。

  需要牢记的:反省是针对自己而非别人的

  需要注意的:说真话固然好,说有技巧的真话更好

  贵人星座:白羊座

  小心的星座:巨蟹座

  魔羯座

  行星能量:财帛宫上半周仍受水星操纵,不过对比起来,如今并没有上周那般紧迫又呕血,资本耗费显然大大减少,喘息了那么几天,下半周木星黄袍加身骑上龙身,纸钞的使用幅度有所提高,之后越走越猛(当然是下周的事情了),眼看形势如此,学点儿省钱绝招吧,不然收入还没升级先就掏空金库欲哭无泪啊;投资运方面,火星跟水星保持弱度型尅关系,亏损几率滑落不少,这已经是不幸中之大幸啦,再要求发财就自己给自己塞郁闷了。事业方面,火星能量到底减弱,忙碌值从95分降低至70分,但是导致慵懒的金星也慢慢远离,综合起来看呢人比上周勤奋卖力所以反而产生比上周繁忙的错觉。感情方面,单身族自己跟自己制造别扭的情况比较多,实际上现在根本不是桃花芳菲乱飞满天的季节;恋人们各自操劳事业,即使休息也几乎是脑袋围着拓展事业的方向而旋转,相安就行了。

  需要牢记的:负面情绪是因为意识狭隘,意识狭隘是因为视野没放大没拉长

  需要注意的:越是常规的东西越要反向思维

  贵人星座:水瓶座

  小心的星座:处女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