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爱情事业本周忠告(图)(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0:33  

爱:为了对抗心理上的时间感,平淡总是比较保险的
爱:为了对抗心理上的时间感,平淡总是比较保险的

  爱:为了对抗心理上的时间感,平淡总是比较保险的(可参考太阳,亦可参考上升,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双子座

  行星能量:单身族的焦急症状相对减少,有些事得搁着慢慢想,这叫成长,成长跟大小便是两回事,给自己时间吧,病大多是自己逼自己逼出来的;情侣们周末和谐款洽乐融融,前提是感情没有裂痕的。财运方面,财帛宫已经脱离火星的虎口,但是上半周仍未逃出水星的圈地运动,即使如此,这些残留的行星能量也凶悍不到哪去了,目下所要留神的是周末涌现的新势力——木星,它直接打通下周的腐败高潮,头几天你未必花钱可是保不准有花钱的念头,到了周末便头脑晕眩欣然掏腰包满足私人欲望;投资运方面,本周欠缺生机,唯有长期振频的天王锲而不舍寻求突破,但这显然难以立即给现在增添财富要素,干脆放开得失反而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事业方面,客观环境的变动必须依赖行星的转轴之力,无奈今日没有任何转轴迹象啊,也就是在心里默默达成某项协议而已,运气有待时间来催生。

  需要牢记的:表达自我没错,但不能忽略听你表达自我的人是何素养

  需要注意的:嫌别人不够爱自己的时候,原因恰恰是自己不够爱自己

  贵人星座:魔羯座

  小心的星座:巨蟹座

  巨蟹座

  行星能量:单身族对配偶的选择始终硬性局限于某个标准范畴内,这是单身的普遍原因;情人们或许认为自己这么做那么做是为对方着想甚至为对方牺牲,实际上根本不是。财运方面,财帛宫的那颗火星总算有点良心发现放过金星不再勒索,但是对于水星仍旧恋恋不舍非寸步不离跟踪不可,尽管跟踪次数已经减少一半,说明破财指数还在只是滑落了,你未必会作无意义消费,那么就趁着本周形势不太严峻好好呵护腰包吧,因为下周腐败势力又抬头;投资运方面,除了土星在长时间内严加看守资金流通,眼下没有行星敢打鬼主意,进帐可能不会太丰厚,但是亏损值已然维持在一个很低的水平,无需过多担忧。事业方面,一度令你高度纠结扭曲的金星和水星松开缰绳了,心中的对立或对抗念头从五百亿减至五十亿,就连睡眠也显得比较安稳了,建议四月随波逐流,因为五月一来必然有番大变动。

  需要牢记的:凡事看到它好的一面,养成习惯就成乐观

  需要注意的: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凡事皆有积累然后才能爆发

  贵人星座:天蝎座

  小心的星座:天秤座

  天秤座

  行星能量:单身族恋爱频率极低,仿佛冬眠的动物,尽管有些人满口皆是恋爱文;已有伴儿的高密度郁结有所稀释,想来想去想不通的可以暂且不想,别折腾脑袋了吧。财运方面,骚乱之后的财帛宫显得异常平静,全部的行星能量差不多只剩下土星拉动罗盘了,好吧,也许你会受此影响而咬牙砍断一些消费计划,但这并不代表永远如是,砍断的仅仅是枝丫,心里的根还存活着,哪周龙卷风一刮立马随风出洞大肆撒纸钱,不过既然着眼点是本周,那么眼下你还是挺乖的;投资运方面,金星、水星、火星和木星将精力悉数投入此间,取得偏财的指数还是不赖的,甚至进帐全赖投资或意外飞来的礼金了。事业方面,跟某几个星座一样,职场形态没有变化,唯独内心被土天冲拨乱曲弦,谁都不知道你在想什么、计划什么、设想什么,请对别人的看法抱持宽谅和理解,不要以棱角去抵触别人。

  需要牢记的:实力累积不到一定程度前,运气是不会转变的

  需要注意的:发财致富首先从不计较开始

  贵人星座:狮子座

  小心的星座:金牛座

  天蝎座

  行星能量:单身族的观念正一步一步变革着,兴许下月起就可能撞见恋情,但是目前一个人的幸福生活十分重要;两口子的对峙矛头放下了,总是介意对方的错误会让自己活在矛盾中。财运方面,头几天行星能量锁住在土天冲之上,这组偏激色彩的相位并非一时一刻的构成,由于其发挥长远所以不至于在本周引起大笔消费,反而可能限制你的花销数额,变成罕见的节俭达人,但是周末金星对财帛宫的轰炸会让你走向轻松舒适的撒钱族,上半年情势基本如此,不太有突然发达的可能性;投资运方面,金星和火星的磁场同时弱化,前者更在下半周完全消失,盈利指数不及上周,但亏损指数也不及上周,如果亏损也是多半因为贪婪。事业方面,庆幸火星对金星、水星的兴趣大减,你才从忙碌中抽出身来,诚然由于水星逆行序曲奏响,你会让自己安静下来思量往后的路如何走,只是这个思量难以快速得出结论罢了。

  需要牢记的:最环保的调养身体之道是豁达

  需要注意的:心态转不过来,运气就甭想转过来

  贵人星座:天秤座

  小心的星座:白羊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