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爱情事业本周忠告(图)(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0:33  

事业:腥风血雨也抵不过坚固的信念
事业:腥风血雨也抵不过坚固的信念

  事业:腥风血雨也抵不过坚固的信念(可参考太阳,亦可参考上升,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狮子座

  行星能量:火星放弃了劝化金星的工程,同时因为精力的不济而放松了对水星的管制,就连金星和水星之间的联系也不再密切,你的纠结度降低了,因为那些被你想像出来的画面和场景缺乏精神支撑,换句话讲是妄想减少的结果,只是周末木星冒头会小小地激发一阵野心壮志的狂热(间歇的、短暂的作用力),积跬步至于千里,目光投射得足够远时必须记得没有一步登天的便宜事儿。财运方面,财帛宫正日渐摆脱金星的邪恶控制,就是不能彻底跳出火星的局限范围,所以本周还会破财,尤以周末最为厉害;投资运方面,除去土天冲这组漫长的纠葛并无其它境外力量牵扯进来,赚与亏的几率对半分,至少等到下周才有喜讯。感情方面,单身族周末社交生活闪闪发亮,是否结识异性就看自己乐不乐意了;每一对恋情男女都可以套用“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来形容,在面对中学习吧,无需羡慕他人。

  需要牢记的:知识和经验仅能理解百分之三十的世界,尚有百分之七十在知识和经验之外

  需要注意的:学会向内看才能向外看,顺序无法调转

  贵人星座:金牛座

  小心的星座:白羊座

  射手座

  行星能量:金星和水星的亲密程度逐日减淡,夹杂在它们中间的火星也识趣地拉开距离,这是非常有趣的现象,使你发懒的因素和忙得半死不活的因素同时退出舞台,大多数时间算得上压力适中得异常舒服,除了个别人士为水星逆行前奏所牵累外,其他人都将“享受”到慢悠悠的迟钝型生活,当然,周末起木星振动和正式降临的水星逆行会让节奏再度加快,这也是白羊新月效应的显现,需要找工作别太指望本周但可以期待下周。财运方面,财帛宫已然挣脱金星的万恶统治,这层腐败能量宣告退休,水星虽暂时调低躁动档却并未死心彻底离去,你不妨让荷包休养生息一下,免得下周无力支撑;投资运方面,吉星尚未投胎,大好消息自然姗姗来迟,就算来也不会太好。感情方面,单身族对love的极限思考有所懈怠,懈怠不是坏事,极限到底是极端;已有伴侣的从争执转回和平,或者交流兴趣明显弱化。

  需要牢记的:你对别人不满,实际上是对自己的不满

  需要注意的:你不能期望别人承受你的随意自由,如同别人不能强迫你接受他们的无礼

  贵人星座:处女座

  小心的星座:双子座

  水瓶座

  行星能量:事业宫几乎没有遭遇任何行星能量洗刷,似乎平静得不能再平静,但这种客观上的平静表现为环境缺乏变化,比如你今天卖皮蛋明天依旧卖皮蛋,断不会突然跑去卖电脑,求职者如果希冀跳转行业恐怕为时尚早,环境缺乏变化不代表内心波动匮乏,金星、水星、火星和木星正在敏感方位上论战不休,使得你不停地深入思考人生去向(虽然没有行为却已在思想层面打地基),你在默默地改变某些惯性作风,这难道不是跟变换工作一样具有十足的意义嘛。财运方面,金星和火星的影响力都不及以前,且让钱包安静地呆一阵子吧,不要过分惊动它;投资运方面,短期效应的行星全面降白旗,风险预估比较小了,不过长期效应的行星改革不可忽视,一次冲动就能全军覆没。感情方面,单身族的发春倾向渐渐削弱,终于可以不那么受欲望牵制;鸳鸯们恢复美好状态,不再急于当争斗的乌眼鸡。

  需要牢记的:假如你的底线一次又一次被挑战,应该庆贺之,否则永远不会发觉现在的底线太浅太浅以至于不堪一击

  需要注意的:别指望好友和亲人对自己甜言蜜语

  贵人星座:天蝎座

  小心的星座:射手座

  双鱼座

  行星能量:火星似乎清醒了一些,不再盲目纠缠金星示爱,同时对水星的眷恋也淡化许多,暂时告别瞎忙、乱忙、烦忙、难堪的忙、郁结的忙、渺茫的忙等各种不良型态的忙,可是别忘了沟通交流领域的行星能量仍旧旺盛,就算什么都没做也会跟他人互通资讯甚至无聊到半夜闲聊,兴许水星逆行会带给你额外的灵感,那样的话至少在某些项目上能让客户见到非同一般的思路。财运方面,水星坚持暗渡陈仓,为小型消费预留了余地,然而周三的新月说不定能帮你引来进帐机遇,或者是新的合作形式,或者是之前的酬劳到手;投资运方面,强风信号正慢慢解除,可以稍微活络手脚尔后决定是否投入金钱,但赢利指数实质上不是很高。感情方面,单身族真正的恋爱意识较低,以至于根本不能赢得爱情的青睐;小两口处于拉锯战时期,严重的当真考虑分手或离婚,轻点儿的磨拉性子不肯面对自己。

  需要牢记的:真正爱一个人跟痴迷自己的感受是两码事

  需要注意的:失望和希望是孪生子,只是人们很难做到完全不抱希望

  贵人星座:水瓶座

  小心的星座:狮子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