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我这个“花心”的双子座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18日15:03 新浪生活

  我出生于1975年6月17日(农历五月初八),寅时,湖北人。O型血。我的经历比较特别,很多时候我都相信好像有点冥冥注定。从小我是一个神童级的人物,但是考初中成绩也没有考上重点。但是从小娇生惯养(家在农村,上面有两个姐姐),心理素质不是很好。初中我的成绩也相当不错,特别是英语,但是中考也没有考上重点高中,后来只好复读一年考取了第二中学;高中成绩也是相当好,但是就是高考的时候也没有考取一所好学校(专科),没有去而是选择补习再考,但是竟然也只是考取了一个普通的一般本科,毕业前由于自己的英语比较好,于是就去报考了一个重点大学继续深造,当然很容易考取的。现在工作情况是也还算可以。

  我对很多东西都有非常强烈的爱好,高一时候疯狂迷上电子游戏,结果期中成绩一落千丈。不久热情急剧减退,以至于我看见电子游戏都距而远之。期末成绩当然也考了个第一名。大一的时候爱上了一个女孩,最后初恋还是以失败而告终。直到她先毕业以后我才在大三时候开始一段新的感情。但是不到三个月,我又发现对这个女孩子没有了感觉,但是自己心肠软,所以还是陪她直到大学毕业。我对事物和人的感觉怎么都是这样的呢?

  后来本科继续深造的两年到现在,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谈过朋友,相反却发现自己在走入另外一个追求短暂的刺激的境况。当然由于自己心中依然比较善良,没有犯什么大错。虽然觉得自己的异性缘很好,但是我现在考虑对方时我总是要将伴侣时总是考虑得特别周到,要么就没有考虑作为自己的终身伴侣而是短暂的情人?

  我什么时候才能有很强的责任心,什么时候才能找到自己的真爱呢?

  而我考虑什么事情总是太多的顾虑,前怕狼,后怕虎,我能找到自己的真爱吗?

  我希望大师能够分析一下我的命盘,我年轻的时候必须要经历很多波折吗?

  


  你太阳、水星都在双子座,当然是个典型的爱变的双子喽。一般来说,双子座的人在年轻的时候总是心意不定,无论是工作还是爱情都会有较多变化。

  你月亮会冥王星,内心忧虑较多,刑太阳,内心与外在有冲突,不过金星的相位不错,感情的路上不会有什么大的波折和困苦。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为啥总和已婚男人有瓜葛(附图) (2001/06/15 14:41)
网友来信选登:一个容易受伤的魔羯男孩 (2001/06/14 15:29)
网友来信选登:射手座的人会不会像巨蟹? (2001/06/13 14:17)
网友来信选登:我为啥对国外文化感兴趣(附图) (2001/06/11 15:51)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婚姻会以失败告终吗(附图) (2001/06/05 13:40)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是天长地久的感情吗(附图) (2001/05/31 15:50)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