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天象:7.25-7.31本周水星刑火星(图)

2016年07月26日 15:53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文:新时代(The-New-Age);翻译:@迦勒底Chaldean[微博]
译者:@Kasim_FL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及译者ID!谢谢!

2016年7月26日12:002016年7月26日12:00

  7月26日的白羊座下弦月带来了充满活力的氛围,但我们可能发现在情绪和个人认同上有阻碍。因为月亮在白羊座,表达情绪方面,如果想要发挥新的能量,几乎没有困难 。下弦月需要我们去释放强化的情绪能量,除非这股能量产生了想得到的正面响应;这种情况下,恭喜了!丢掉自我的问题也是这轮残月的关键之一。缓解矛盾、克服焦虑和忘掉怨恨、嫌隙也是消耗白羊座下弦月能量的其他方式。

  狮子座的水星四分在天蝎座的火星(7月29日-8月4日):不是个乱发脾气的好时候!这是个最好在你说话之前特别小心去关注你要说什么的好时候,因为你的话可能会轻易被曲解。这需要行动前进行思考。根本上来说,这个相位会激发就别人做法的争论和心理阻隔。水星四分火星使得一些人为自己行为辩护或解释为什么他们在生活中采取某种立场变得困难。如果其中一方过度沉迷于行动进行得如何了,沟通可能会变得轻易地被阻塞或者误解。这是个不做冒险评论的好时机,特别是与周围的同事、顾客和陌生人。

  水星在周日进入处女座(7月31日-10月7日):对水星来说,处女座是最有利的位置了--这个既是处女座主宰,同时又是倍显崇高的位置。在处女座的水星使得我们的计划在接下来的秋季的各种事件变得清晰。它同时带来了对某种观点和讨论话题的怀疑和分析的一面。总的来说,这是个交流、做研究和战略规划的好时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嫁这10种男人毁你一生

嘴皮削薄,这种人不讲情义,尤其是对家里人没情没意,好挑剔。[详细]
嫁这10种男人毁你一生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