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易沦为坏女人的星座(图)

2016年07月25日 15:38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幸运千纸鹤-[博客]

最易沦为坏女人的星座最易沦为坏女人的星座

  什么是坏女人,一般来说“坏女人”指的是犹如妲己般妖媚而又具有破坏性的女子,她们可能是感情的第三者,那么十二星座美眉中谁最容易变成坏女人呢?

  第一名:双鱼座

  爱情对于双鱼女来说,正如空气,无处不在,似乎很专一但是也很滥情。总是幻想自己是某位女主角,但是又喜欢用温柔编织爱情大网,不断捕捉身边的男人,成功率极高,而双鱼座女孩子一般是以可怜的姿态出现在三角感情中,使得很多人不知不觉地予以同情。

  第二名:双子座

  双子座的女孩子变成坏女孩子时不自觉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双子座的女孩子太有魅力了,能言善辩,巧言总是让身边的人与之相处感觉亲切,快乐,尤其是男孩子不知不觉地爱上了这位美丽动人的女子,已婚男人也很容易被双子座的思想所触动。

  第三名:天蝎座

  天蝎座的女人是毒药,是致命的毒药,小胆男生勿食,吃后必死;胆大的要学会忠诚,背叛者必死;好色的要练好体力,小心满足不了蝎女。蝎女之害极大,男生小心。如果你足够忠诚,坚强,精力充沛,试试也无妨。这类女孩子妒忌心极重,占有欲望极强,当她盯上了你,男人,你很难逃掉了。

  第四名:射手座

  水瓶女放浪形骸,行为惊世骇俗,思想大胆奇特,博爱而花心 ,看淡爱情,让无数痴心男人栽倒于石榴裙下, 实在是“坏”,当之无愧。其实这些都是让射手座女孩子无辜卷进坏女人行列,思想开放前进时现在时代的需要,博爱是应求世界和平的要求,所以射手座变坏女孩列在第四名吧。

  第五名:白羊座

  情场如战场的白羊座女,在猎杀爱情的时候常常喜欢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去狙击猎物,在爱情的世界里,只要她看上了谁,无论是已婚还是未婚的,一般是难以逃过她的魔掌,无形之中就做了坏女人,但这只不过是白羊座女真性情的一个表现而已。

  第六名:狮子座

  狮子座的女孩子特别骄傲,不会容易将自己的爱献给一般人,但是当眼中的白马王子出现了,无论是结婚了的还是在谈恋爱的,她都要全力以赴,拼命用自己的真诚去打动对方,如果对方单身还好,若是心有所属的话,狮子座女就成了坏女人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嫁这10种男人毁你一生

嘴皮削薄,这种人不讲情义,尤其是对家里人没情没意,好挑剔。[详细]
嫁这10种男人毁你一生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