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水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8日14:03 新浪女性

  文/水星

  星座与星座之间是很讲究的,不是随变什么星座都可以做情侣的,

  水瓶座性情温和,他喜欢同样平和恬静的天秤座。他们约好了,情人节那天,一起去看几百年来难得一见的流星雨。

  双鱼座风流潇洒,风度翩翩,在星座中很吃得开。他给处女座,山羊座,天秤座都献上了娇艳欲滴的红玫瑰。处女座很害羞,她羞红的脸吸引了众多男士目光,可是她始终没有接受任何男士的玫瑰,神秘的处女座更使男士们趋之若骛。狮子座很有王者风范,缺点当然就是有时未免失之于霸道。和人马座吵架三天了,迄今没有和好。双子座伶牙俐齿,擅长社交,朋友众多。心仪人马座已久,准备在情人节这天给对方一个惊喜。

  巨蟹座以事业为重,赚钱是最大的乐趣,对此,精明的天蟹座觉得志同道合。金忸座非常聪明,早就看好了美丽的白羊座。

  情人节到了,各星座情归何处。仰头看天就知道了,星星是静止不动的,很多人会这样想,其实不是,每个星座都有他们自己的个性和表情。他们在夜空倾诉衷肠,只不过我们听不见,我们只能看见他们愉快的,愤怒的,平和的,狂喜的,哀伤的眼睛。而每个星座,又和属于这个星座的人类息息相关,星座的命运,或许在冥冥之中就暗示了你的命运。

  无数的流星划破天际,银河璀璨无限,一年一度的浪漫情人节到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讲黄段子(豆豆) (2/8)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showersgai) (2/7)
 十二星座讲黄段子(veroo) (2/7)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奎木狼) (2/5)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