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candy)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8日14:23 新浪女性

  文/candy

  情人节就要到了,送玫瑰是当然的,那么除了花之外,你最在乎的那个人还喜欢什么形式的礼物呢?如果你还没想好送什么的话,不妨参考一下我的建议吧!

  牧羊座:热情又积极的牧羊座对自己期望很高,好奇好强,对平凡的事物无法忍受。

  送他的礼物:别致的皮带,印花雅致的领带,质感及设计具品位的衣服。

  送她的礼物:设计特别的珍珠别针,图案典雅的丝巾,造型特殊的笔。

  金牛座:脚踏实地的金牛座无法忍受浪费挥霍的事情发生,喜欢收到的礼物是马上就可以用得上的东西,越实用越好。

  送他的礼物:图案大方的领带,小牛皮的皮包或记事本。

  送她的礼物:一套包养护肤品,休闲鞋,舒服好搭配的帽子。

  双子座:活泼开朗的双子座求知欲望盛,点子又多,因此最好多用点心思。

  送他的礼物:设计独到的文具,一盒益智游戏组,皮夹,笔。

  送她的礼物:一组小香水,多种造型的巧克力,化妆品礼盒。

  巨蟹座:温柔体贴的巨蟹座是个爱家又恋家的甜蜜朋友,你的礼物只要注意和家有关就OK拉。

  送他的礼物:两个心型的甜蜜靠垫,造型柔和的台灯,棉质的家居休闲服装,餐巾组。

  送她的礼物:柔软舒适的波丝毯,全白色的棉质睡衣,两个可爱的毛绒玩具组。

  狮子座:狮子座骄傲,爽朗,永远要做众人注目的焦点,他或她喜欢的是华丽,热闹的惊喜。

  送他的礼物:四五个色彩缤纷的气球,外加一件名牌村衫,金光闪闪的打火机或是手表。

  送她的礼物:可爱的气球,外加一大束鲜花和一个大的顽皮毛绒玩具,包装精致的新款手袋,流行的长靴,若送衣服则以亮色为宜。

  处女座:完美主义的处女座重视精神生活,对感情则追求罗漫蒂克的气氛,精神上满足至关重要。

  送他的礼物:一张写满爱意的卡片,一对只能由你们两个使用的碗,温暖的手套。

  送她的礼物:温暖的毛线帽,亲手做的小花偶,花。

  天称座:聪明又理智的天称座追求完美,追求风格化,对身边的人和事极之挑剔,当然送礼要特别重视感觉和特殊。

  送他的礼物:高级进口的咖啡杯组,款式及剪裁讲究的衣服,外观流畅的新款电脑。

  送她的礼物:实际别致的瓷器,香味特别切造型漂亮的香水樽,日常生活的艺术点缀品。

  天蝎座:情绪无常的天蝎座,他或她的热情与温柔体贴真令人有快被融化的感觉。送礼要注意质量。

  送他的礼物:能体现男性魅力的皮鞋,名牌衬衫,古董车模型,老海报。

  送她的礼物:金致手链,丝质衬衫。

  人马座:自由的人马座需要一个安定,成熟的朋友来稳定自己,因此如果你要送礼物,就给他或她能表达真心的礼物。

  送他的礼物:情人对表,精致对笔,或他这段时间最想要的东西。

  送她的礼物:精致项链,巧克力和花。

  山羊座:山羊座懂事,害羞,安静,守本分,做事踏实有计划,但内心却藏着臆动的心。

  送他的礼物:舒适的毛衣,正式的领带,一本相册。

  送她的礼物:茉莉花香水,日记本,项链,手表,戒指。

  水瓶座:水瓶座鬼点子多又有趣,聪明可爱有魅力。

  送他的礼物:可爱图案的帽子,T-shirt,多功能手表。

  送她的礼物:精致的脚链,可爱的玩具。

  双鱼座:温柔幽雅的双鱼座有着体贴和善解人意的细腻心思,与这样的异性相处最好从友谊开始。

  送他的礼物:一幅印象派的油画,或其他艺术品。

  送她的礼物:精致的银质烛台,造型独特的相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andy的个人简介 (2/8)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刘扬) (2/8)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水星) (2/8)
 十二星座讲黄段子(豆豆) (2/8)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