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敏感柔情的巨蟹座 > 爱情大课堂之一爱上不该爱的星座怎么办 > 正文

如何掳获巨蟹座的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2日 04:17 新浪星座

  想要掳获巨蟹座的心,第一件最重要的事,就是要取得他们的信任。巨蟹座是一个很喜欢胡思乱想的人,他们的观察十分敏锐,别人一举手一投足,甚至一个不经意的表情,都尽收在他们的眼里,而且巨蟹座有一套自己的解读方法,总是喜欢以自己的角度来解释一切,想要让巨蟹座安心,一定要经得起长时间的考验,一旦让巨蟹座打开心房,所有的事都好办。

  巨蟹座的嫉妒心很强,容易对别人起疑心,你最好不要被巨蟹座接到找你的怪电话,否则只要日后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巨蟹座一定又要叨念一番,非要你说清楚、讲明白。

  巨蟹座会对一个人产生强烈的占有欲,就表示他们对这个人付出了真感情,只要对
方也肯以真心相待,巨蟹座绝对会努力当一个好情人的。

  情绪阴晴不定,也是巨蟹座的特质,和巨蟹座比较熟识的人,都知道其实巨蟹座非常的情绪化,心情会莫名其妙的荡到谷底,这时候在他们身旁的人,就变得很重要,因为巨蟹座也是有恩报恩、有仇报仇的人,对于适时伸出援手或照顾有加的人,巨蟹座会回以数倍的感谢,若用爱情的观点来看,成为巨蟹座情人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了。

  另外,巨蟹座对于外表也非常的重视,他们不喜欢身材瘦小干扁的人,最好是玲珑有致的美女或是有强壮肌肉的帅哥,更能打动巨蟹座的心。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敏感柔情的巨蟹座  爱情大课堂之一爱上不该爱的星座怎么办
 相关链接

 女孩们怎么追巨蟹座的他? (7/27)
 金星巨蟹情人E情书的最爱 (7/27)
 如何让你的男人听你说话--巨蟹座 (7/27)
 如何掳获巨蟹座的心 (7/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