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敏感柔情的巨蟹座 > 正文

金星巨蟹情人E情书的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5:09 新浪星座

  E情书,传的“时机”与“方式”有窍门。 别以为E-MAIL情书人人都会,怎样才能E得恰到好处,却不是人人都能了解。所以,有些情书在情人不想被干扰时收到,情话成了噪音;有人情话失去“信封”与“信纸”的情境烘托后,失去了甜美的滋味,没两分钟就成了删除信件之一。 如果你不希望情书有如此悲惨的结局,就更要选对时机了。

  时机:

  可以呼应他心情的“即时性”情书。

  特色:

  心思细腻而感性的他,喜欢相依相偎的情感,也非常需要情人给予他精神上与生活上的鼓励与体贴。因此,如果你了解他目前的工作(上课)与生活状况后,适时地给予他鼓励、安慰或情话,一定能让他觉得窝心不已。

  方式:

  不爱透露心事的他,也不爱把话说得太白,音乐通常是他们表情达意的最佳媒介。因此,要呼应他的心情,就一定要加入“音乐”这个元素,写好电子情书之后,再挑选合适主题的音乐夹档,一定能深得他心,情感倍增喔!

  禁忌:

  要达到“即时”的效果,就要想办法让他“即时”的看到,在不妨害他工作(上课)的情况下,可以在发了信之后,再传个手机简讯提醒他看信,就完美无缺了。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敏感柔情的巨蟹座
 相关链接

 女孩们怎么追巨蟹座的他? (7/27)
 金星巨蟹情人E情书的最爱 (7/27)
 如何让你的男人听你说话--巨蟹座 (7/27)
 如何掳获巨蟹座的心 (7/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