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情人节星座专题 > 正文

魔羯VS处女,当爱站在网络中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 14:01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可儿

  繁星点缀的异国夜空,苍凉的晚风又捎起了我想家的心,魔羯的我百无聊赖的做在荧光屏前消磨时间。和书中所说的一样“人的一生只会永远铭记甜彻心扉的快乐和刻骨铭心的痛苦”,而我也一样,看到初升的晨曦、嗅到淡雅的花香我会微笑,但触及心底的悲伤仿佛总是那么挥之不去的。

  与他的相识是戏剧性的,如果不是和姐姐讨论女生“大姨妈”问题;如果不是他抱着饭盒在旁边大吃泡面;如果不是那句让他喷饭的笑话……我们是无缘的。而一切又好像是那么无独有偶,由于缘分,我们还是相识在internet上了。渐渐的,我的作息改变了,一夜一夜的过去,一个看似普通的聊友慢慢的走近了我,素未谋面的他也在我的脑海中渐渐的棱角分明起来,有时候笑咯咯地对着电脑还会想“我这到底是怎么了?”。

  一个月过去,用朋友的话说,每天,我的脸好像恋爱中的高中生一样藏着一点小秘密和快乐,很多次坐在餐厅和同学一起吃饭,想起前一天他说起的笑话,都能忍不住的偷笑,大家都说“她陷入了爱情….”;一个月过去,他告诉我,每次看见我在,玩游戏和与我聊天成为最大的矛盾,需要经过很大的心理权衡,但还是在最后选择了我。看到这句话,虽然心里甜思思的,但还是硬朗朗的告诉他“和美女聊天还需要权衡,你真是失败!”。两个月过去,我还是会在忙论文焦头烂额的时候,一边翻着成堆的资料,一边取笑他比较乐乐(内部语言:IQ=0),仿佛这一次次的交流成为了我的动力;两个月过去,他放弃了自己最喜欢的电脑游戏,并且抱着不打击我不行的心态说我比较欢欢(内部语言:EQ=0)。现在想来,我们的行为好像两个IQ、EQ都不高的人,不过每次对着电脑窃笑的时候,我想他也和我一样。三个月过去,我第一次泪流满面的向他诉说了和男友分手,想起了挚友的话“难道年轻的爱非要互相伤害?”;三个月过去,除了有时候安慰我想家的情绪,更多的时候他还是给了被关心着的感觉。

  我们的相识在这短短长长又洋洋洒洒的三个月里进行着,虽然无话不说,但关系又很难定义。在这些的夜晚里,隔着那么多山那么多海的距离,我用自己钟爱的flash作品交换了他的小说;我们一起讨论了几米的热门漫画《向左走向右走》;我发给他自己最喜欢的古典音乐,他帮我下载了周杰伦的新歌…..就是这样,慢慢地,爱情好像来了。尽管有时候会因为一点小分歧争执,会因为他总叫我“欢欢”而暗自气恼,但那种心照不宣的感觉蔓延着,不得不承认,大部分时间我是快乐而甜蜜着。无意之间,本来对星座不是特别感冒的我,看到我们的星座测算居然也是那么的靠近,近的让人不敢相信。默默的问自己,处女是终身可以依靠的吗?

  在生日蜡烛即将点燃之际,魔羯的我对于和他的相识有着那么多那么多的感叹,听起《star》也会为以后的交往有很多的顾虑与担心。毕竟,时间和距离是我们之间的最大障碍,曾经很多次的,我想,失去了网络,我们之间还能有什么;某天清晨醒过来,我在地球的那一端,伸手不可触及的感觉又会是怎样的?当魔羯和处女的爱站在网络中央,是多么需要安全和稳固的感觉。

  写到这里,不禁泪流满面,许多年过去后,再次听到那首老歌,翻起那本漫画,魔羯在处女的心里还是“欢欢”吗?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情人节星座专题
 相关链接

 魔羯VS天秤,喜欢是一个人的事 (2/3)
 淘气的小瓶子与苯苯的魔羯 (2/3)
 瓶子和巨蟹的伤痕称不上永久 (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