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情人节星座专题 > 正文

狮子,处女的我是你的野丫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 14:15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yan.jiang1

  我是9月14日的处女他是7月31的狮子,这是在我们认识不久后才发现的。刚开始我并不是很知道自己和狮子到底配不配,身边也有很多狮子座的同性朋友,而且关系也不错,心想应该没什么的。

  我们虽然是小学的同班同学,却没讲过一次话,我只记得高高瘦瘦的他经常会被老师罚站,因为没有交作业(之后他说他只被罚站过一次)。一转眼,时间过得很快,小学毕业后的6年,我们相遇又相爱了。他原以为我是个柔柔的小女生,直到有一天他在一个大太阳的天气拉我去划船,我的脾气就在他的面前毫无忌惮的宣泄,他很怕,怕我们就此结束,我也怕他受不了我的脾气,但是因为相爱我们都选择了这条路,并希望一直走下去。快乐的时光对于幸福的人来说总是那么那么的短暂。我出国的签证下来了,他说等我,等我学完后回国,要我做他的新娘,而我也希望他是陪我走完今生的那个人。

  就这样我们被海洋隔成两地,一开始很不习惯,天天都哭,每天晚上都做梦他来到这里。三四个星期过去,学习的紧张和压力让我不得不把心思都集中在学习上,把感情就放了放。很好笑的是,虽然我们隔那么远却没减退我们吵架的次数。我不断的向他发泄我的小脾气,很多话都没想就和他说,他有时候忍不住了也对我发发脾气,一张张的电话卡几乎都是用来吵架的。但是我们仍然相爱,因为我们都相信对方是爱着自己的即便吵架,都不动摇自己的感情。别人都说狮子是个要面子,称王称霸的人,但是他不是,他偶尔会在我面前要要面子,但是从不称王,他都听我的,怪不得也说处女是个很好的驯兽师。别人都羡慕我们隔那么远还能相爱,而我们都羡慕别人能在一起,又有谁知道这种相思的苦?我们都要努力都要吃苦,要承受比那些幸福的情侣更多的苦,只因为一个爱字,为了爱,我们就算受苦受累都要一步一步朝幸福方向走去。

  就快到我21岁的生日了,虽然他不能在我身边陪我但我还是感觉得到幸福的温暖,在春暖花开的澳洲,我会许下心愿,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如果可以有奢望,我还希望我们下辈子,下下辈子都能被他爱着,被他疼,被他捧在手心,揽在怀里,任我这个挑剔刻薄,嘴硬心软的小处女能在他的怀抱里撒野,撒娇还拼命的摧着他的胸口说“你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然后就听见这个温顺的狮子说着“你又来了,我都说我爱你了,我的野丫头。”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情人节星座专题
 相关链接

 两个秤子之间飘飘浮浮的爱情 (2/3)
 天蝎VS处女,让爱的火花燃烧 (2/3)
 冬夜,蝎子说很美,射手说很长 (2/3)
 当射手遇到了狮子,能否逮到他 (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