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热情活力的白羊座 > 正文

白羊座特别征稿:白羊心在里给双子写在的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0:51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菁,白羊座特别征稿启事

  阿怪,原谅我,到现在为止我还是不知道我是不是该继续爱你该为你付出些什么。

  阿怪,我们一起5个月了,我从来没有了解过你,想你也从来没有了解过我。是喜欢你的,喜欢你身上的那种放荡不羁和危险与安全同在的感觉。我想这就是对一只羊诱惑的全部。

  也许两个人相爱就是这样,并不是喜欢某个人的某种东西,那就似乎太具体了一些,仅仅是无里头的迷恋,即便是错的即便是不对的。阿怪你不知道我喜欢你的味道,我能够从1千种人中分辨出你的香水夹着你的体味。

  你知道么,你脸孔上的点点滴滴我都如此的记忆深刻。从来没有谈过这样的恋爱,如此的无奈却几经波折不能放弃。我想那是因为我们过早的预知了结局。我不能挽留你,无法挽留你,让一个叫我醉心的人又一次离开我的生活。

  阿怪,年龄不是距离。也许对你来讲很重要。我还能够记得有一次放学的时候,同两个男同学一起路过学校的外办大楼,看见你。我们这边的青春,让你的眼神有点迷茫。

  只是你不知道,同你一起,我改变了很多。我尖酸的对你说,跟你以后再也没有兴趣对男人了。其实这话本想说:跟你以后我再也不会去喜欢其他的男人。我的心已经衰老了。

  原谅我的自尊心,它无比的放大了,所以我不能像一般的女人一样去追逐,我也许是永远的等待。

  阿怪,你是个好男人,但不是一个好男朋友也永远不是一个好丈夫。你的关心会因为你的大男人心而永远做不到,你只会说一些空头支票。但是你不知道我即便是出了问题也不会真的去找你。有时候,常常觉得寂寞……是那种无比的寂寞。我们的爱情总是暗箱操作,没有人知道,甚至别人的无心调侃都要去极力的维护。我讨厌这种偷情的滋味。害怕和你偶遇,因为周遭人的存在我们冷漠的眼神。可是我渴望能偶遇你,因为想念,因为总是见不到。

  阿怪,你的若近若离你看似理智的词语总是伤害到我。我会微笑什么都不讲,但是却真的害怕失去。

  你睡在我旁边,单人床我们如此亲密。你背对我沉沉睡去,我却搂着你的胳膊不肯放手。我说过你走的时候我一定不会掉眼泪。你愕然,以为我真的如此冷酷。可是你错了,我是羊,羊也会有眼泪,内心的脆弱也和常人一样,只是不会让别人看见罢了。

  不要以为我可以坚强就去伤害我,伤痛一样难以平复,不过善于伪装坚强而已。忘记了情人节,你丢下我一个人冷清的新年,生日没有你的祝福,总是忘记给我打电话。我不能确定你是不是真的很爱我,我不能确定……我也是个女人,我也需要花言巧语去骗我,我需要感觉到爱。可是我又总是在怀疑,我是你四年以来唯一的女人么,我唯一知道的就是你嘴里的她。可是你把你的项链给我戴的时候,我又在以为你真的爱我。

  摘掉它,我对你说不要这样,你会遇到一个比我还要值得去爱的女人。你于是停手了,开始发呆……我却在冥冥中希望你能多一些坚持,这样我能劝慰自己你还是爱我的。

  阿怪,对我好一些,求求你,我以后不会后悔,不会老了的时候,刻意在记忆里删除这些。

  阿怪,真好,我们的爱情插曲就要在夏天结束,我不用痛苦的选择。否则如果真的这样去经营感情生活,我想我会活的很艰难。

  如果真的继续,或许结果不美好……既不是幸福的,也不是凄美的。

  阿怪,不要说我灰暗的人生观。也许一生就是这样,也许是我太执著于纯粹的东西。

  我永远只会选择我爱的人。

  阿怪,我的生命不曾有青鸟的飞翔。

  所以不要为难我。平静的生活更加适合我。

  2004,thank you for your love.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热情活力的白羊座
 相关链接

 白羊座特别征稿:白羊心在里给双子写在的信 (3/22)
 白羊座特别征稿:天蝎的心中始终有一只白羊 (3/22)
 白羊座特别征稿:白羊和巨蟹难道不能在一起吗 (3/22)
 白羊座特别征稿:白羊天蝎,没有开始结束,只有…… (4/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