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 正文

双鱼座特别征稿:瓶子和秤子,鱼儿该如何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0:24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雪庄 双鱼座特别征稿启事

  鱼儿是感情的动物,没有爱对他们来说太残酷了,可同时面对着两份爱情,迷茫的鱼儿不知该如何选择……

  瓶子是鱼儿以前的同学,也是鱼儿的初恋。正像人们说的,初恋是美的,又是不完美的。激情过后是两个人平静的分手,也许是当时年龄还小,瓶子和鱼儿都没有太难过,只是好像变成了陌生人。因为没有了感觉,鱼儿放弃了这份感情。

  秤子是鱼儿现在的同学,也是鱼儿现在喜欢的人,鱼儿被他的魅力深深吸引了,只
要能和他在一起,鱼儿可以牺牲一切,可秤子好像不喜欢鱼儿,虽然他没有明确地说出来,可敏感的鱼儿能感觉得到。不被人爱是鱼鱼们最悲哀的事,所以鱼儿每天都沉浸在悲伤之中,但她还是喜欢枰子,期盼着枰子会明白她的爱。

  可老天就是这样作弄人,无聊的鱼儿在网上又遇到了分离了两年的瓶子。瓶子亲切的话语,温柔的问候,勾起了鱼儿对初恋的回忆:第一次说“我爱你”时的脸红心跳,第一次牵手时的羞涩,第一次过情人节时的甜蜜……

  鱼儿不敢再多想了,她有一种不好的预感。第二天鱼儿和瓶子聊天的时候谈到了感情的问题,瓶子很长时间没有说话。可当鱼儿再次看屏幕的时候,她真的愣住了,瓶子说:“我依然爱着你,你信吗?这两年我没有再谈过恋爱,也有很多女孩喜欢我,可我知道,我还喜欢你。”瓶子的话,让鱼儿不知所措。初恋时的甜蜜一下子浮现在鱼儿的脑海中,就当她要回答“是”的时候,眼前的一个身影让她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他就是枰子。于是鱼儿匆匆说了一句“我得下了”,便逃之夭夭了。那一晚鱼儿失眠了,他始终想着瓶子的那句话‘我还喜欢你’,已经好久没人和她说这句话了,她心中充满了对爱情的渴望,可是她还是无法接受瓶子,因为它的心已经完全被另一个人占据了,一个不解风情的男孩-秤子。

  鱼儿和秤子保持得很好的关系,他们没有做出任何超出友谊范围的事,连他们最好的朋友都不相信他们会没什么。可那是事实,其实鱼儿不愿要这个事实,她喜欢秤子,她爱秤子,她也希望秤子同样爱着自己,可总觉得秤子对她忽冷忽热的,弄不清他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让人捉摸不透。可秤子越是神秘,鱼儿对他的爱就越难以自拔,鱼儿不想让秤子离开自己,也尽力掩饰着自己的爱,伴随者无限痛苦的爱……

  向左走向右走?难道真的一边是悲伤,一边是幸福吗?或者两边都是深渊呢?

  瓶子和秤子,鱼儿该如何选择?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相关链接
双鱼座特别征稿:鱼儿的爱情死在鱼儿手里 (3/3)
双鱼座特别征稿:祭奠鱼鱼和魔羯的苦恋 (3/3)
双鱼座特别征稿:不可思议的两个双鱼MM (3/3)
双鱼座特别征稿:双鱼和双子永远是互相的伤 (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