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 正文

双鱼座特别征稿:双鱼和狮子不要说再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6:45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mengsirui 双鱼座特别征稿启事

  在我卧室的墙壁上最醒目的地方贴着两幅画,一幅双鱼,一幅狮子。那是鱼儿和狮子相恋时送给我的,他们曾期望着告诉我,希望我可以时候记着他们,记着这一对彼此刻骨铭心的恋人。那一次,他们欢笑着从我这里离开……

  不久后的一天,得知他们分开的消息,那么的突然,让我太过惊讶,没有一点思想准备。是鱼儿哭泣着打电话告诉我的,如果不是她亲口这样告诉我,我想我是永远都不会相信的。我一直以为他们是最默契的一对,我曾经是那样的羡慕他们。我不清楚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我只是感觉到那个很是坚强倔强的女孩儿倾刻间变得懦弱无力,不停的流泪,哽咽
着诉说着她对狮子的爱。她到现在才明白,她对他的爱原来已经那么深,那么深。我不知道说些怎样的话来安慰她,在这样深沉的爱面前,我觉得自己变得无比渺小。我打电话给狮子,他的声音却也是那么低落,仅管我看不到他的脸,但是这一切就早已清楚的了解在我的心里。他其实很爱鱼儿,甚至多过鱼儿对他的爱,只是在相互矛盾的爱情和家庭之间,他犹豫后,割舍了爱情,选择了家庭。因为他有太多的责任,他给了鱼儿自由,他希望鱼儿幸福,只是他不知道离开了他的鱼儿将不会幸福……他背弃了自己的诺言,他同时也放弃了自己的幸福。他们两个彼此深爱着对方,却用分开折磨了彼此,他们欢笑着来到一起,却这样哭泣着离开。他用酒精麻醉自己,醒了又醉,醉了才能睡,他说这样可以暂忘记他;她不吃饭甚至不喝水,她说这样可以不放任自己的眼泪……

  鱼儿说:她哭了,他再也看不到了,因为它沉入了海底……

  狮子说:他感觉的到,因为她在他的心里……

  抬着再次看到那两幅画,它们中间隔着一段距离,就这样在相视的目光里默默的凝望着对方,似乎也在为离别悲伤。我的眼睛不知不觉湿润了,我打开音乐,选了刘若英的《知道不知道》伴我入睡……

  “那天的云是否都已料到,所以脚步才轻巧,以免打扰到我们的时光,因为注定那么少……”

  我相信,在梦里我会看到鱼儿和狮子偎依着,紧紧的拥抱在一起。我对他们说:“亲爱的鱼儿和狮子,不要说再见……”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相关链接
双鱼座特别征稿:鱼儿的爱情死在鱼儿手里 (3/3)
双鱼座特别征稿:祭奠鱼鱼和魔羯的苦恋 (3/3)
双鱼座特别征稿:不可思议的两个双鱼MM (3/3)
双鱼座特别征稿:双鱼和双子永远是互相的伤 (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