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 正文

双鱼座特别征稿:鱼儿用一生来还瓶子的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6:53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陆佳雯 双鱼座特别征稿启事

  我是条多愁善感的鱼,有着爱我的人,但总感觉不到真正的爱情,这对于把爱情看得比生命还重要的鱼儿来说是致命的,直到我见到了瓶子。

  瓶子不能用帅来形容,他是那种看上去冷冷的,但内心其实是像孩子一样的天真不知不觉中将身边的女孩子一个个迷倒。当然我也不例外,从第一眼见到他,我就预感到这辈子他会是我生命里很重要的人物。

  与他认识是在初三补课的时候,他不说话,让人对他充满了好奇心,那时的我已经
知道自己喜欢上了他,可那时的他有女朋友,我就什么都不敢多想,但后来他竟突然换了补课时间,我再也找不到他了。没想到我为了一个一句话都没说过的人哭了整整一天。那时的我突然意识到这个人对我如此重要,可又能怎样呢?他消失了,消失的无影无踪。

  天意吧,进了高中之后,我周围的三个同学竟都是他的同班同学,我欣喜若狂,我感谢老天爷能让我在见到他,可又能怎样,他的冷漠让我没有勇气接近,我们会一起出去玩,我也很满足,可哪天瓶子才能爱上鱼儿呢?

  正当鱼儿鼓起勇气准备向瓶子表白时,鱼儿才得知瓶子病了,很严重的那种,弄不好就“与世长辞”了!更麻烦的是,瓶子不告诉任何人他在哪个医院,手术的成功机率有多大,只能让爱他的人干着急,我更是担心到不行,天天折千纸鹤,为他祈祷,如果我能做什么去换瓶子的健康的话,我什么都愿意,甚至是用我的生命。

  瓶子,你现在怎么样了,你知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着一个这么爱你的人呢?你不会知道,但我会傻傻的爱下去,我知道我的付出不会有回报,但我无怨无悔,只希望无论如何你是幸福的!

  我知道上辈子我欠了你,所以这辈子老天爷让鱼儿来还债了,但如果有来世,我希望你能爱上这个爱了你一辈子的鱼儿吧!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相关链接
双鱼座特别征稿:鱼儿的爱情死在鱼儿手里 (3/3)
双鱼座特别征稿:祭奠鱼鱼和魔羯的苦恋 (3/3)
双鱼座特别征稿:不可思议的两个双鱼MM (3/3)
双鱼座特别征稿:双鱼和双子永远是互相的伤 (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