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科技紫微 > 正文

紫微教学:破军独座--跨越界限的黄义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19:35 科技紫微网

紫微教学:破军独座--跨越界限的黄义达
破军黄义达

  初闻黄义达的声音,是在电影《地下铁》的配乐中。梦呓般的呢喃,却有着素描铅笔般的质感,贯穿始终的轴心旋律总是在最最需要的时候,才恰到好处地牵引着剧情前行。电影散场已久,耳边却始终回响着那段看似不经意的哼唱,许多时候,欲识人不妨先听声,音乐如此,当然,Yida也如此。

  从命盘来看,黄义达的命宫主星是具有开创型特质的破军独座。虽然破军星主观意识比较强烈,但是对于自己的优缺点,却还是颇有自知之明,不会固执己见。感性和理性共存、精明与内敛并重,破军星的开创性虽然让他在背井离乡、只身从新加坡前往台北的那段时间过得很是辛苦,但也幸好缘于破军星的洒脱,让Yida可以专注于创作,而不会太把前进路上的点点挫折放到心上。

  奔流着摇滚的血液,却又不断在摇滚与流行间加入大量古典的优美弦乐,Yida在这样的音乐架构里,反而更加衬托出破军星的他被潜藏在内心的爆发力与震撼人心的个人魅力。没听到他的声音之前还在猜想,这个清瘦、俊秀、中性,如果光论外表,用cute、lovely、甚至是pretty来形容也一点也不为过的黄义达,声音应该会是那种像张信哲般纤细或是张敬轩般悦耳的类型。可是当听过了他的这张《无法定义》之后才知道,外型和声线完全反差的Yida,根本就无法按常规来定义。

  弹琴时候的黄义达有种入迷般的镇定感,音乐中的旋律简单,却能让人莫明的听到流泪,唱腔并不华丽,却能让人牢记心底。《显微镜下的爱情》中,从一开始钢琴的娓娓低诉,再到大提琴的婉转回旋,听者还沉浸在“最忧伤的乐器”极有层次的交织中时,突然曲风一转,Yida背起了电吉他,突如其来的插入了一整段力道十足的疯狂电音……仿佛冰与火,又好像天与地,深情的琴键与激情的电弦看似冲突,但在黄义达的全心投入下,却又奇迹般的在矛盾中得到了统一。此时的黄义达真的很man!当破军星所特有的狂热在他身体里面爆发的时候,他给人的感觉立刻从一个男孩转变成一个男人。

  破军星,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在命宫主星为破军星的Yida眼里,人生本就是先破而后立的。他很看重一个人是否有勇气,也很看重一个人是否有检讨过去的能力,如此一来,在对待学习或是事业上他总是身体力行、求新求变,所以看在别人的眼中,破军星也就成了学校中的激进份子、以及社会中的改革者的代名词,如果不能共同进步,那么还不如选择离去!

  从命盘上看,在过去的2004年里,大成?大败?这是开创型的黄义达一直在小心权衡、把握着的。而到了2005年,不随波逐流、敢与众不同的Yida则已经开始展现出明日之星的架势,摆脱现有束缚,自立自强则是破军星本年关心的重点。因为压力才会更加卖力,因为不留退路,实力才更能彻底发挥。只不过,破而后立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对今年的黄义达来说,要一步登天,成为真正的巨星还需要一段长期的过程。

  按捺自己的情绪,不要以第一时间的反应来做出回应。事缓则圆,云淡风清,未来的路还很长,现在的黄义达刚刚起步。尝尽世态炎凉,破军才会成长,知道如何与别人真诚的协作之后,那才是黄义达开始真正走红的时候!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紫微论命:太阴独座--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图)2005-03-25 11:38:44
紫微论命:诺拉-琼斯--武杀的爵士风情(图)2005-03-17 16:53:21
紫微论命:仙剑出鞘--同梁胡歌逍遥问情(图)2005-03-10 18:05:22
紫微论命:布拉德-彼特--武贪爱情的壮美(图)2005-02-24 15:22: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