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行:看上去很色的男生星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1:16  新浪星座论坛

  作者:守望情人节的他  星座时尚特别征稿启事

排行:看上去很色的男生星座(图)
这样的算不算“色狼”

  第一名 水瓶座

  大家可能发现,大多数水瓶座的男生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好往女生堆里扎。他们的女性朋友往往多于男性朋友,在正常交往的时候往往会做出勾肩搭背的举止。当有人指责他们的行为时,总会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因为在他们看来,只要是交朋友干嘛非要分什么男女呀。于是,很容易给人留下好吃女生豆腐的印象。其实他们并不是色狼。

  看上去很色指数:*****

  第二名 双子座

  双子座的男生同水瓶座的男生一样,也是好往女生堆里扎。不过他们可是在女生面前谈天说地,让女生听的晕晕忽忽,然后突然冒出几句荤话,让人始料未及。可是他们属于典型的有色心没色胆,比如说一个双子座的男生对你说:“来,咱们去开房。”如果你表现出一副惊慌的样子他会嬉皮笑脸,变的更猖狂。但是你回给他一句:“好,去哪开?”那么惊慌失措的便会是他。

  看上去很色指数:****

  第三名 天秤座

  天秤座是十二星座中最优雅的星座,可是他对女生的优雅暧昧的态度,再加上天生丽质的容颜,很容易让女生产生对爱情的憧憬。但是天秤座的人对女性优雅是一种天生的习惯,就算是对不喜欢的人也一样的温柔,因此很容易引起误会,让人以为他是什么温柔多情的花花公子。

  看上去很色指数:***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