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有奖征文:秤子MM对12星座男朋友的剖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 20:53 新浪星座

  sina网友:杉儿宝贝宝贝 大奖征文特别启事

  白羊座:白羊帅哥身高190,专业运动员,追求女孩的直接和热烈首屈一指,他直接这样子说:想不想当我老婆?说,想还是不想?直接说别废话。占有欲极强,24小时追问行踪,很爱生气,粗心不细腻,不爱表达。床上勇猛无比但是缺乏细腻的情感表达和技巧。

  金牛座:身高186,虽然不是运动员但是天生肌肉发达比例完美,拥有漂亮的五官,但是气质略嫌呆板,可惜了这副完美皮囊。感情深刻,但是肉欲极强,可以做到爱性分开,体力超强,技巧不错。

  双子座:本人见过的最漂亮完美的男孩,身高180,骨骼皮肉清丽脱俗,五官精致完美无暇,气质高贵风度翩翩,年仅19岁,虽外表年轻但心智成熟,荷花童子的感觉。爱情很专一,但是对别的女孩充满好奇和探测的欲望,床上功夫稚嫰,体力差。荷花童子好像理应如此,仍然最喜欢他。

  巨蟹座:运动员,雄赳赳气昂昂具备大哥气质,我见过感情最专一最懂得浪漫的男孩,一天一封情书一天朵玫瑰,爱上你就把一切都献给你,细腻温情持久执着。这无形中让人有压力想逃跑,体力好欲望强。

  

狮子座:身高185,五官端正,皮肤细腻白嫩,最值得一提的是那种浑然天成的贵族气质,举手投足散发着危险的男人味。喜欢生活在人群中,交朋友,组织人多的聚会。在爱情里面有自己的最爱,但是也不能缺少情人,喜欢美女带给他的那种被人羡慕的感觉,但是基本上不属于滥交的那种,多情但是并不滥情。接吻水平高,但是床上缺乏耐力,很有火相
星座
的风范。

  处女座:身高185,长相清纯干净,专业足球运动员。对于喜欢的女孩完全没有自尊,放下身段讨好对方,不惜苦苦哀求,追求浪漫,爱情专一。但是处女真的很色,是色情的那种,这个从他清纯的外表完全看不出,所谓人不可貌相。

  天秤座:身高189,年轻的警察,大学时候也是运动员。这个帅哥的脸很象目前走红的明星陈坤,身材很引人注目,但是他最吸引人的应该是他的那种云淡风清的高贵气质和温柔随和的性格。天秤的气质跟狮子的气质都是值得一提的,但是狮子属于王者气质,气势逼人让人不敢正视,而天秤的感觉是天生的贵族,慵懒高贵,让人如沐春风。这个男孩实在太迷人,他不应该属于哪个女人,而应该属于所有女人。天秤在床上的服务精神首屈一指,绝对完美情人。

  天蝎座:身高186,但是不是运动员,天蝎的爱情真的很专一稳定,但是个人认为天蝎实际上很喜欢说甜言蜜语,而且这些甜言蜜语说得让人不敢相信,或者说他说的话大大超越了两个人应有的感情进度,反而让人觉得害怕。把性作为一个重要的仪式,绝对爱性合一,对自己的表现过分重视 。

  射手座:天秤和射手天生有缘,一见如故,绝对好玩伴,有太多的共同语言,都喜欢音乐运动热闹交朋友,就算到了世界末日,天秤和射手也不能分开。射手其实很细心,一点都不花心,一旦他爱上一个人就会象小孩子一样完全把自己交给对方,绝无贰心,射手之所以只是因为他们还没有找到真爱。床上功夫是12星座最好的,热烈持久具有服务精神。

  射手摩羯座:本人没有过真正摩羯男友,只有射手摩羯呵呵。这个男孩充满魅力。唯一真正让本人一见钟情的一个。他的五官还是有点象陈坤,奇怪老是喜欢长得象陈坤的人,但是他的五官比陈坤更秀气,最主要的原因是他晶莹剔透的皮肤,觉得他简直就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人,清新脱俗,在12星座的男友中,唯一可以跟他媲美的只有那个双子男孩了,但是双子男孩比他好像又缺少点什么,至于缺少什么很难用语言表达。他的审美观非常好,本人自从认识了他在审美观这个方面大有长进,一个充满美感的人对于天秤来讲绝对是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可以说,这个男孩是我的最爱,至少直到目前我还没有找到一个从外表内涵包括床上更让我死心塌地的男孩。他性欲不强但是感受力强,表达细腻,又不缺乏激情。他脾气不好很有个性,就是他发脾气的时候都那么迷人,唉……

  水瓶座:很多人认为天秤水瓶天生一对,但是个人认为并非如此。这个水瓶身高183,脸很象陈冠希,跆拳道运动员,身材完美肌肉匀称。但是他太善变了,我从来都没有了解过他,不知道他哪句话真哪句话假,他作的决定可以一天一个样,甚至一天几个样,让人很没有安全感。床上羞涩放不开,

火星摩羯的原因吧。

  双鱼座:还没有过双鱼男友,有过两个双鱼追求者,一个是186模特,一个186体育教师。双鱼追求女孩的时候低三下四,一天无数电话追踪,又不像白羊那么勇于表白,实在没有什么魅力。天秤的MM其实很不适合死缠烂打的情人,这会让人没有征服欲,跑都来不及了……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有奖征文:魔羯MM的12星座大见识精装版2005-08-28 16:41:36
有奖征文:双鱼眼中的12星座--洋人版2005-08-28 16:28:33
有奖征文:蝎蝎周围的12星座星星们2005-08-28 20:57:51
有奖征文:狮子眼中的12星座2005-08-28 21:01:20
有奖征文:我眼中的十二“星”2005-08-28 21:04:35
有奖征文:我眼中12星座的GGMM2005-08-28 21:22:28
有奖征文:我--狮子眼中的12星座男男女女2005-08-28 21:38:37
有奖征文:瓶瓶眼中的12星座及他们眼中的瓶瓶2005-08-28 22:02:26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