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有奖征文:瓶子女孩眼中的十二星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 21:46 新浪星座

  sina网友:missmg 大奖征文特别启事

  白羊男:我在网络上认识了一个白羊男。待人挺随和的,并且特善良,他的运动细胞也很发达,篮球打得不错。还有我另一个好友,他真得不像白羊座。乖乖的那种,腼腆,内向。而且跑步跑的很慢,给人感觉就是那种不紧不慢,温吞水……

  白羊女:脾气超火爆,运动细胞超发达,那跑步叫快啊!不拘小节,做事情干净利索。但做事情有时候实在冲动了一点。说话也很冲~我倒是挺喜欢这种性格的,所以在我看来叫做坦率。但如果是不喜欢的人看来,估计就叫没修养了。

  金牛男:朋友圈里面好像没有。

  金牛女:我一同学,长得挺漂亮。怎么就整一给人家庭主妇的感觉?而且,她好像对市场价特别清楚,什么东西你买回来,有没有被宰去问她好了,她保证知道。但愿意和她交朋友的人真的很少。或许她给人感觉不好吧?!

  双子男:我做梦都想认识一个双子男,因为听说双子和水瓶……可惜至今我身边没有

双子座的男孩。其实我也想看一下他们是怎么多变法的。

  双子女:我一个普通朋友,挺清秀的感觉。唱歌唱的真叫好听啊!不过自从她陷入一个天秤的网中,就再也没有自拔出来过。原本双子座随风的感觉都没了。原来爱情真的能改变人啊!

  巨蟹男:我认识一个巨蟹,表面上看上去就像一个孩子一样,说些幼稚的话,做些幼稚的事情。但在深入以后,才发现原来这个人的思想真的不幼稚。他曾在我最失落的时候对我说了一些让我至今很受用的话,所以我特感激他。

  巨蟹女:柔柔弱弱,内向腼腆。因为不是特熟,所以没有太多感觉。但她表面上给人感觉就这样了。

  狮子男:我的一个哥哥,长得很帅,给人的感觉就是高高在上的感觉。其实他心里是很善良的,只要你和他谈得来,你就不会觉得他高高在上,而是很有亲和力。他脾气挺好,不轻易发火,除非真把他惹急了。表面上看上去挺酷的,其实思想很保守,最看不惯女孩子穿的很暴露。

  狮子女:我最好的朋友,做事情有时理智有时疯狂,做人左右逢源,从不得罪谁。长得可爱,唱歌好听。平时对学习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面对老师也时常嬉皮笑脸,但成绩好的没话说。对喜欢的人很好,对不喜欢的人尽管不表现出来,但看他们的目光里会带着淡淡的不屑。

  处女男:觉得有点黏人,接触的不多。

  处女女:一个超级完美主义。不允许自己的爱情和友情里有瑕疵。然而每次出了问题,她都会怪别人不对。她自己则完全是对的。从不想想自己身上的问题。就因为如此,让讨厌她的人越来越多。

  天秤男:我身边的天秤男好象长得都不怎么样,可异性缘真的很好。做事情都是武断的要命的。而且都好会做人,老师同学长辈可以八面玲珑。而且爱对他们来说是来得快去得快的东西。但没感觉了还不说明,结果就是人家小姑娘痛苦得要命,老是要猜他们的心思。不过天秤座当朋友真的很不错,永远保持朋友关系,不进也不退,这对我这个水瓶来说实在是最好的选择,因为我可没心思去猜他们的心思。

  天秤女:我身边的天秤女好像是两个极端。漂亮得很漂亮,不漂亮的那真叫不漂亮。我身边有一个挺清秀的天秤女,太装了,老是认为自己是倾人城里走出来的,不然就觉得自己是文曲星转世。我最嗤之以鼻的就这种了。不过我想大多的天秤MM都不会这样吧??

  天歇男:我一同学,在同学面前永远一副很牛的样子,但在老师面前就立刻胆小如鼠,那声音轻的,脸红的……

  天歇女:重点讲我身边的两个天歇女。一个是超级漂亮的。不了解她的人觉得她话好少,觉得她好难相处。但和她熟悉的人就知道这人家里电话费长居不下。喜欢她的人比比皆是。不过她一个也看不上眼,甚至有男生为她自残……身为天歇,她自然是带着心机的。她属于很聪明的女生。什么都看得透,但什么都不说出来。还有一个天歇女,和上面这个是好朋友。性格差不多。但这个天歇女呢,给人感觉就好智慧啊。我有什么事一定会去请教她。但她每次都弄得很神秘的样子,话只说半句。让我觉得她有点装。

  射手男:我认识一个射手男,虽然长得实在不敢恭维,但他是一个挺有人格魅力的男孩。还有一个,我姐的男朋友。真的,对我姐那真是没话讲。任我姐欺压。坚决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姐说什么做什么都是对的……

  射手女:我姐啦~~~ 简直有射手的一切特质。爱玩,自由,异性朋友同性朋友一大堆。生活得很快乐。有天大的事情睡一觉就没了。尽管一直欺压她男朋友,但是看得出,她是很喜欢她BF滴!

  魔羯男:我身边的魔羯男好像数学都一级棒啊!而且他们都表面上看上去内敛,其实骨子里都一肚子坏水。想出来的整人方法让我都自叹不如啊!(偶是水瓶MM)有一个魔羯男,曾坐在我后面,我和他老是进行恶作剧对整,结果一次他竟然带了一包牙签来,利用坐我后面之便,用牙签戳我,我现在想起来都……汗!不过魔羯男的理智让我不得不赞叹。一个和我从小一起长大的魔羯男,就像我哥哥一样,每次有事我都会去找他,他都会帮我分析一番,再教我怎么做。我爸也是魔羯,也超级理性的。

  魔羯女: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这家伙,简直不像魔羯座,贫嘴耍的炉火纯青,常把我说的一愣一愣的,无言以对啊!不过有一点让人很不爽,就是有时候和她说话,你说的口若悬河兴高采烈,她一点反应也没有。这个,这个实在让人有点郁闷。

  水瓶男:我严重发现我周围的水瓶男不仅不够博爱,而且不给人潇洒的感觉。尽管有的才学广博,有的用情专一。但实在不是我能接受的水瓶男性格……

  水瓶女:我自己算一个,符合了几乎所有水瓶的特质。然后我周围的水瓶女生。有一个,因为BF移情,她就破口大骂那个让她BF移情的女生,骂出来的字眼实在让我不能接受,太不堪入耳了。到了今天,她竟然还在等她BF回首。而她的BF早因为她当初骂那个女孩而讨厌她了。我觉得她不是傻,而是无聊。我想她是水瓶啊,潇洒一点好不好,干吗在那里弄得和一个怨妇一样……

  双鱼男:我认识一位,内心敏感,因为一些事情所以自卑,但对于他喜欢的人,他是死心塌地的好,对于喜欢的人,忍耐力较强。

  双鱼女:

双鱼座女孩子的眼泪,那真的叫多,我认识两个:一个基本上做到五天哭七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哭一通。另一个,被别人说两句就要开始呜咽。开不起玩笑的那种。哎~~ 我这么爱耍人的瓶子,实在不敢去招惹双鱼……

  处女天秤:这个当然是加出来的。这是个男孩,出生在9月23日,有的地方说他是天秤座,有的地方说他是

处女座。他长得很帅,或许是和天秤占上边的缘故。他的社交能力很好,懂得如何说好听的话哄人,也相信那些浪漫。这大概都和天秤有关吧!然后他有轻微的洁癖,感情细腻,很懂得观察每一个细节,内心敏感多变。他有些走极端,追求完美。感情方面呢,也经常爱吃吃小醋,发发脾气。有人就很奇怪按我的性格我怎么会去迁就他,可就是这个男孩,或许他不是特别懂得怎样去体贴别人,但就是他介于理性与感性之间的性格,他变幻莫测的情绪,才是让我甘愿去做一切的理由。我和他之间,真的让人很捉摸不透。因为尽管我们关系已经超出了朋友范围,但我们就是坚持一切建立在友情上。其实有时候这样子也很开心啦,那层纸筒破就没意思了。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有奖征文:魔羯MM的12星座大见识精装版2005-08-28 16:41:36
有奖征文:双鱼眼中的12星座--洋人版2005-08-28 16:28:33
有奖征文:蝎蝎周围的12星座星星们2005-08-28 20:57:51
有奖征文:狮子眼中的12星座2005-08-28 21:01:20
有奖征文:我眼中的十二“星”2005-08-28 21:04:35
有奖征文:我眼中12星座的GGMM2005-08-28 21:22:28
有奖征文:我--狮子眼中的12星座男男女女2005-08-28 21:38:37
有奖征文:瓶瓶眼中的12星座及他们眼中的瓶瓶2005-08-28 22:02:26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