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有奖征文:摩羯的我眼中的十二星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 22:22 新浪星座

  sina网友:minminblue 大奖征文特别启事

  研究星座很久了,多少对于星座这东西有些了解。当然,我只研究自己感兴趣的星座,对于不感兴趣的嘛,我大多是不关心的,可能和我是摩羯的有关系吧。

  首先是火向星座:似乎摩羯的我对于火象的没什么太大的感觉哦。但是,这两个星座绝对是可以互相理解的。

  白羊---这是我不感兴趣的星座中的一个。但是有朋友是这个星座的,所以多少有些理解。

  白羊女:没有好朋友是这个星座的,所以不发表任何见解。

  白羊男:身边的一个好友是的。感觉上这个星座的男生都是只可以和摩羯做朋友的那种,因为不来电,所以摩羯不会太在意这个星座的。这个星座的男生都有是很男人的那种,做事有担当,有些大男子主义,有些含蓄,但是对于自己喜欢的女生是不吝啬表达情感的。

  而且,这个星座的男生应该很会照顾人吧,我的那个好友就是的,很体贴,周到。只可惜,摩羯的我就是没感觉哎。

  射手:我的妈妈和好友就是,嗬嗬,和我超级好的。

  射手女:都是很会拿主意。很开朗,有些交际手腕的。只要聚会中有她们就绝对不会沉闷。感觉上,射手女都是会在感情上碰到些挫折的啦。像我的好友就是,似乎总是没有机会碰到对的人。当然,射手女是那种即使没有爱情自己也能生活的很好的人,比较善于寻找生活的乐趣。

  射手男:没有什么亲密的男性朋友是这个星座的。

  狮子:我最喜欢的王菲就是啦。

  狮子女:从高中时代到现在,最好的一个朋友就是的。但是,很难写出对她的感觉,因为她和我一样,都是自己会拿主意的那种人,做好决定,就去做。不会瞻前顾后的。而且,狮子女大多是很勇敢的,敢于追求自己的梦想。但是,感情上容易变的很脆弱,很迷茫的。

  狮子男:没有深交的,和摩羯应该没什么交集吧。

  风向星座:感觉上和摩羯没什么关系,但是挺有缘分的。

  水瓶:有些天马行空的星座。

  水瓶男:说真的,这个星座的男生大概都是那种很重视友谊,梦想多多的男生吧。他们会向往爱情可是有的会怕受到伤害所以大多不会和自己最爱的那个人在一起。水瓶的男生都很爱惜,照顾自己的家人,很善于掩饰自己的真心。他们的那些小聪明在摩羯眼里其实都不算什么。还有,这个星座的男生都是很有爱心的。

  水瓶女:有两个好友都是这个星座的。水瓶女生敢爱也敢恨,爱情在她们眼里应该是最重要的,因为其他的像是事业,名利什么的,她们都有信心去得到,唯独爱情,她们没有完全的把握,所以,爱上了一个人的水瓶女生其实是蛮疯狂的,她们会千方百计的去确定她们爱的那个人是否也如她们般的爱着她们。这一点上,水瓶女生没有水瓶男生看得开。

  天秤:理智的摩羯应该都不会喜欢上多变的天秤吧

  天秤男:很多天秤的男生会莫名其妙的喜欢上摩羯的女生,不知大家有没有同样的感觉。反正,对我来说就是的。追过我的男生中有两个是天秤的。他们对我的那种所谓喜欢,在我来说,完全是莫名其妙的。当然,天秤男生都是超级会追女生的,他们会为你做一些非常微小去很细心的事,而且,我相信,和天秤的男生在一起应该会被照顾的很好,他们大多是很温柔的男生,也没有什么大男子主义。只可惜,摩羯的女生总是不会在意这些。

  天秤女:摩羯女生应该不会那么容易和天秤的女生建立很深厚的友谊,这两个星座的女生

  总是有些不和谐,所以很容易话不投机半句多。但是一旦成为了朋友绝对是很好很好的那种朋友。

  双子:他们应该没有传说中的那么花心。

  双子女:一个死党就是这个星座的。很好的女生。也是因为她的关系,我对双子的女生有些特殊的好感。这个星座的女生都是很开朗那种,很有人缘,但是亲密的朋友其实并不太多。我的双子女死党会对我讲很多很私密的事情,她也并不是需要各听众或什么的,只是她觉得她可以信任你,所以她就会自然而然的告诉你。我觉得,双子女生应该满好追的,只要你有足够的自信和

幽默感。

  双子男:没有见过超级花心的双子男生,倒是有一个朋友的朋友的男友是双子的,而且是超级痴情的男双子。

  水向星座:终于是摩羯最感兴趣的水向星座了。

  天蝎:应该和摩羯很有缘分吧,而且,摩羯的人大多数对天蝎的束手无策。

  天蝎女:曾经有一个最好的朋友是天蝎的,但是她却做了一件伤害我很深的事,所以从此以后,我对天蝎女生敬而远之。当然,天蝎女生的敢做敢当还是很让人佩服的。

  天蝎男:认识的天蝎男都是很聪明的。有主意,有深度,有智慧。摩羯很少赞美什么星座的,但是,天蝎绝对是一个让摩羯佩服的星座。天蝎男生大多是深藏不露的,他们总是有一肚子的想法,但是他们绝对不会轻易的说出来,尤其是他们的私生活,很少告诉别人。天蝎的男生大多有很迷人的眼神和好听的嗓音。爱上天蝎男生,是一件既辛苦又甜蜜的事情。所以,我宁愿和他们做好朋友。没有十足的把握还是不要招惹他们的好。

  双鱼:很温柔的星座。双鱼女大多比双鱼男来的坚强。

  双鱼女:另一个死党就是双鱼的。浪漫又坚强,很独立的女生。要是我是男孩子,就去找一个双鱼的女生。 :)

  双鱼男:温柔的不得了的男生,但是不是很对摩羯的女生的胃口大概因为大多数的双鱼男生都太阴柔了。

  巨蟹:是不是一个让摩羯又爱又恨的星座呢?

  巨蟹女:不是很喜欢巨蟹的女子,太敏感,心理有一种永远无法愈合的情感,让人我无所适从。但是,我相信,这个星座的女生大都可以试试去写小说,比如像安妮宝贝。

  巨蟹男:这个和摩羯180度对立的星座也许是摩羯永恒的冤家吧。巨蟹座的男生应该是最好的丈夫人选。顾家,恋家,很会做家务。他们那深深的恋母情结也许会是他们自己都未曾察觉的。巨蟹的男生大多有那种杀死人不偿命的眼神。深深的看你一眼,你就不知东南西北了。最让人不可理解的是巨蟹的善变的情绪,永远的让人捉摸不定。巨蟹的男生是很专情的,但是,他们无情起来也是让人很害怕的。摩羯座对巨蟹有一种难以描述的吸引力,很多时候,一屋子的人,摩羯会很快的辨认出那一个是巨蟹的,而且,会很快的感到很亲切。

  不想过多的描述这个星座,也许时间会告诉我答案吧。

  土向星座:自己分析自己总是有些怪吧。

  摩羯:嗬嗬,自认为摩羯座是一个比较完美的星座了。

  摩羯女:大多数的摩羯女生都是很完美的。出的厅堂,入的厨房讲的就是摩羯的女生吧。

  我们心里有一幅蓝图,人生应该是怎样的,没有人会比我们自己更清楚,也就是因为清楚所以才会有心会意冷的时候。这世上,还有什么比看透了更令人沮丧呢?不是所有的摩羯女生都是像人们想象中的那样物质主义的。但是,你不得不承认摩羯的物质主义是建立与对这个世界的清楚认知的基础上的。试问,在衣食不保的情况下,还谈什么风花雪月?摩羯女生太清楚什么样的男生是她们需要的了,所以,假如你对一个摩羯的女生有意思的话,很容易你就知道她对你是否也有意了。绝对,不会让你白白的浪费时间。

  摩羯男:成熟,稳重,老练有些孩子气。这就是摩羯座的男生。出很多帅哥的星座。摩羯的男生大多数会在人群里比较沉默,但是绝对的事团体里的决策人。喜欢上摩羯男生也是件满辛苦的事吧。他们绝对是那种早早的就知道自己想要的女生是什么样的人。当然,摩羯座最让人不可理解的就是他们不会按理出牌,很多人很会给人意外呢。所以,才有摩羯是十二星座中最不可分析的星座的说法吧。还有,我们摩羯座绝对是很懂得浪漫的星座哦。

  处女:一个最不值得分析的星座

  处女女:去看看张曼玉就知道

处女座的女人是怎样的了。

  处女男:老爸就是的。绝对的新好男人。

  金牛:不会有什么惊喜的星座

  金牛女:死党之一。美丽,大方,聪明,专情,执著,就是来形容金牛女生的。向往家庭。没有也能活下去而且会活的相当好的那种。

  金牛男:最亲的表弟就是金牛的。要是我有一个女儿,我会建议她选择金牛的男生。对我自己来说,都是土向星座的缘故,太熟悉了,没有什么意思呢。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有奖征文:魔羯MM的12星座大见识精装版2005-08-28 16:41:36
有奖征文:双鱼眼中的12星座--洋人版2005-08-28 16:28:33
有奖征文:蝎蝎周围的12星座星星们2005-08-28 20:57:51
有奖征文:狮子眼中的12星座2005-08-28 21:01:20
有奖征文:我眼中的十二“星”2005-08-28 21:04:35
有奖征文:我眼中12星座的GGMM2005-08-28 21:22:28
有奖征文:我--狮子眼中的12星座男男女女2005-08-28 21:38:37
有奖征文:瓶瓶眼中的12星座及他们眼中的瓶瓶2005-08-28 22:02:26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