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有奖征文:双鱼MM眼中的十二星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 22:49 新浪星座

  sina网友:蝶语兰心 大奖征文特别启事

  看了大家的帖子,觉得自己也想说一下我的心中的十二星座。因为本人很爱看星座,而且有些痴迷于此,总爱用星座来看身边的每一个人。

  白羊:女的没有接触过,单说男士吧。我的大学同学中有两个都是白羊的,感觉人很好,爱说话,讲义气,不过其中一个有个坏缺点,就是爱承诺,确很多时候都不兑现,(我想可能是他的个人习惯问题)。他们很有思想,不过做事情有些毛毛躁躁的,没有小算盘,我把他们看做我的比较好的朋友。有点急性子,刚说了,就做。很可爱的。别看平时大大咧咧的,对爱情很是专一,很用心的去爱。

  金牛:比较重视金钱。(不好意思,这是我接触到的金牛人给我的唯一感觉,可能是因为我太过看轻钱。)男的,我没有深交,只是觉得人很好,很为别人想,但是你若是想和他做一些花费比较大的事情的话,就需要三思了,准确的话,(用个褒义词),是属于经济实用型的。 女的也一样,我的一个舍友,很多时候,我们宿舍的姐妹会用吝啬两字来形容她,她自己花钱的时候,说不喜欢,用别人的吃别人的时候却来者不拒。不过,只要不沾钱,在其他事情上,她为人很仗义,也有主见,作班干的时候,也很是公正。

  双子:多才多艺型,头脑灵活,有些小聪明。也是大学同学,一男一女(现在是情侣,很幸福的一对)。男的我接触的比较多,篮球,羽毛球都打的不错,会弹吉他,吹笛子。女的也不差,会跳民族舞,乐感很好。男女都有一定的魅力,在各自的宿舍里说话都是比较有分量的人物。而且都学习不错,(现在两人都到重庆去读研了)。我个人认为俩人都是可以比拟领导型人物的,都有些心机,知道怎么做才可以既达到自己的目的,又不得罪其他人。

  巨蟹:女的不是很了解,据我听说(我舍友的妹妹是巨蟹的),是典型的

星座物语上所说的,“给自己的外面装一个硬壳,以免受到伤害”。她说她妹妹平时大大咧咧的,但是很敏感,心里很脆弱。 男的我比较了解,我的两个好朋友都是巨蟹的,我觉得他们是典型的好好男人加恋家男人,很少会拒绝别人,很多事情都可以容忍,但有时在苛求一种完美,尤其在爱情方面,(精神上的)。因此过得有些累,而且容易伤到爱他们的人。对朋友很宽容(象我总是爱耍小性子,他们都不会计较)。(我个人认为,他们是那种心里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孩子”)。

  狮子:爱指挥,有一种霸权的感觉。有表现欲,控制欲,有时会有些自我感觉良好的样子(不过,我觉得可能是由于在他们的心里有某种自卑的原因)。男士,大学同学,两位,一位典型的洁癖,一位典型的邋遢,但据说都经历了几次失恋(小秘密呀,:)我偷偷的打听到的)。我觉得两个人都很好,不过女生评价认为都有些小气,但是据说在追的女孩面前是出奇的大方。:)

  女的,是我的一个好朋友,对我很好,尽管我很多时候受不了她的那种控制,她喜欢每件事情都她说了算,而且极喜欢指挥别人,不过她的心里很脆弱,而且人有些自卑,不过她知道如何去克服。和她在一起,很有一种太阳在身边的感觉,你会很有动力。而且她很富有创造性。对待爱情嘛,很专一,很体贴。

  不过,我总觉得狮子座的人有一种魅力,让人愿意和他亲近,仿佛可以凝聚力量。

  处女:我没有接触到女

处女座的。只是接触到男处女,还了解也不深,只说一些粗的看法,他对人很好(我好象总是在重复这句话,:))追求我的时候,我觉得他很用心,很体贴,尽管我觉得他不适合我,因为太孩子气了。他对朋友很仗义,为了朋友,他把一个学期的生活费都借给朋友了,自己每天吃馒头榨菜。

  天秤:男的是我的高中同学,还有一个认识的网友,我觉得天平是对他们最好的评价。在他们的心里有一个天平,衡量着得与失。就象我的那个同学一样,我问他为什么谈的好好的恋爱要分手,他说投入感情太累了,而且容易受到伤害。(这也许是他的一些分手的表面原因,但我想这也代表了他的部分真实想法)。他们的举止和说话都很礼貌,给人一种很亲近的感觉,很着不错的品位,很有绅士风度。

  女的是我现在的身边的一个朋友,从她这里可以看到天秤女爱美的样子,天天离不开镜子,很注意自己在别人眼里的形象。对人很热心,乐于助人,当然得与失的天平在她这里也不会失去平衡,因为她的性格很好很随和,所以掩饰了许多。

  天蝎:看星座说天蝎有一种神秘,我觉得这在一个我认识的男生那里体现的比较明显。他在班里很少说话,看人总是一直盯着,眼睛深邃,不明白他在想什么,但文笔很好,据说发了不少文章,:)(因为我没有和他怎么接触,就只有这么一些表面肤浅的感觉了)

  至于女天蝎,我接触到的至少有三个,可是只有一个具有天蝎的基本性格,其他两位都感觉好象不是天蝎的。所谓天蝎的对爱执着,一个女孩已谈过N次恋爱了,另外两个到是一直都在等待那个心中的人,对待不上眼的,都是一副冷冰冰的态度。不过觉得天蝎最吸引人的应该是她们的细腻的感情和与众不同的气质。

  我的母亲是天蝎的,但是我只觉得那母爱的浩瀚和包容,也许这才是天蝎女的力量的最后升华。而且她十分的开明和大度,我在她那里总是可以找到我要的温暖。

  该射手了吧。人们说射手是十二星座里最为花心的,我觉得我认识的射手都对这句话做了最好的诠释,并不是说他们不注重感情,而是他们很容易对事物失去新鲜感,应该说是喜新厌旧吧。不论是男的还是女的,都仿佛再寻找什么,但却总是不断的在放弃。(我妹妹就是射手的,刚和男朋友分手。她说已经不想在一起了。)但是射手人性格开朗,外向,很容易与人打成一片,一般来说是很好的听众,如果对方是一个倾诉者的话,他们不会在意你有任何新奇的或古怪的想法。还有就是射手有一种做事的冲劲,就象不断奔跑的马,有着不竭的活力。

  摩羯:很保守的一个星座。我的男朋友就是摩羯的,他追求一种安稳、安定的生活状态,做事的时候,总是考虑的很周全,几乎可以说是面面俱到,对他做的事情很放心,不过,我觉得欠缺一些冲劲。对于爱情,是特别传统的,他爱你的话,就认定了,只爱你一个。是那种彻底的,毫无保留的爱。人很体贴,细心。被他爱着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女的是我的一个朋友,对待爱情,我认为也是很专的人,她和她男友从高中开始,谈了有五年多了,听说就要订婚了。对事情很执着,对她的学业很有帮助,已经在读法硕的研究生了。

  这个星座很实际,他们总是可以把握他们的现在。我的看法。

  水瓶:特立独行的一个星座。很有主见,可能是源于对事情的冷静态度,更或者是淡然态度,很少看到他们追求什么。

  我的一个老乡,关系不错,他不是很爱说话,也不和别人在一起玩,他要做事的话,他就去做,很是简单。但是我觉得他说的话只是话,你听了是你的事,他的心里是另一个想法,你无法走进。(不知道他会不会对他所爱的人敞开心扉……)

  女的,我可是见过她生气的样子呀:),其实她不是那种特冷静的人,反而有些脾气倔强,固执。有时还有些自以为是。但是她真的对什么都看的很淡,(这也许是水瓶特有的气质),很多事情对她来说都无所谓,很象水潺潺流淌,悄无声息。

  不过我觉得水瓶还是智慧的,毕竟对生活的超然,本身就需要一种智慧。

  噢,我想我的父亲也应该是水瓶的,不过总觉得不象,他很有人缘,朋友很多。对我们很细心,有人说严父,我总是对别人说我父亲是典型的慈父。

  

双鱼,终于轮到我自己了。按星象说,这是十二宫的最后一宫,积聚了十二星座的种种缺点和优点。自我认为,优点没有多少,缺点到是不少,任性,爱幻想,想法总是不切实际,(因为这,我男朋友总是批评我,呵呵,幸好他是现实型的,否则,我就真的可以象断了线的风筝,随风到处乱飞了)。还有就是同情新泛滥,而且典型的没有金钱概念,钱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全买了一些不能用的只能看的东东(我朋友说的,他还说,别看家里没有钱,可你花钱就象你是一个大款。)唉,很没有办法呀。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总是想要帮别人忙,可好象总是在帮倒忙。:)不过,双鱼可是最善良的呀。而且她们很温柔……:)

  不好意思,双鱼男没有遇到过,据说是很温柔的类型呀。

  终于写完了,好累呀。不过还是很开心,一直很想把自己对星座的看法说说来,今天终于有这个机会。

  一直在想,不论哪个星座,不论男女,都有着他们脆弱的一面,谁都有着一种不安全感。只是个人的表现和保护自己的方式不同。

  谢谢大家的支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有奖征文:魔羯MM的12星座大见识精装版2005-08-28 16:41:36
有奖征文:双鱼眼中的12星座--洋人版2005-08-28 16:28:33
有奖征文:蝎蝎周围的12星座星星们2005-08-28 20:57:51
有奖征文:狮子眼中的12星座2005-08-28 21:01:20
有奖征文:我眼中的十二“星”2005-08-28 21:04:35
有奖征文:我眼中12星座的GGMM2005-08-28 21:22:28
有奖征文:我--狮子眼中的12星座男男女女2005-08-28 21:38:37
有奖征文:瓶瓶眼中的12星座及他们眼中的瓶瓶2005-08-28 22:02:26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