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TA心中有多重要:圣杯2

2017年04月29日 11:21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塔罗牌测出你在TA心中有多重要,想知道你在TA心中有多重要吗?让塔罗牌告诉你答案!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的另一半是喜欢你的这并不假,但是喜欢和爱却不是一回事。你也会感觉到对方对自己没有那么的重视,真正的TA可能会比表现出来的多那么一点喜欢。也许是给自己留一条后路,也许是刻意的隐藏,总之你们之间还是有感情的。你们因为距离缺少一些深入沟通的机会,对彼此的了解并不太多。对方也很想加深对你的感情,但是却缺少某种感觉。未结婚的两个人可能会出现异地恋,结婚的人要小心第三者的介入。

  你在TA的心中占据着重要的位子,但绝对不是不可以取代的那一种。你们的感情缺少激情和恋爱的火花,从一开始就表现的比较平淡。也一直这样平平淡淡的过来,没有经历过什么风浪与考验,所以你们之间的感情有多坚固都是个未知数。而且比较糟糕的是,这段时间你的桃花运还不错,可能会有动摇或者倾斜。你习惯了平淡可能会被那浪漫的假象所迷惑。

  水瓶座得此牌:水瓶的心思藏得很深,真的不知道谁是TA心中最重要的人。

  巨蟹座得此牌:巨蟹最大的优点就是,无论多么轰轰烈烈的爱情都能给过成平淡。

  狮子座得此牌:狮子座很爱面子,有些时候不会主动去讨好对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额头上的纹路,预示着你一生命运

很多人额头部分都有各种各样、或深或浅的表情纹。[详细]
额头上的纹路,预示着你一生命运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