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TA心中有多重要:月亮

2017年04月29日 11:21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塔罗牌测出你在TA心中有多重要,想知道你在TA心中有多重要吗?让塔罗牌告诉你答案!

  抽到这张牌的你,不能说在对方的心里不重要,而是你们之间的感情确实存在着问题。可能是沟通不顺利造成的,也可能是性格,经济原因等等。你是比较敏感和多愁善感的,对方稍微有一点疏忽你就会怀疑TA对自己的感情是不是真心的,TA是不是有了其他的打算,内心戏很足。你非常没有安全感,有时会把TA搞得很累。你们之间的感情并不牢固,而且还存在着一些隐患。你们当中一定有人受过情伤,在感情上不敢全心的投入。

  重新开始一段感情之后,还是带着之前的情感阴影,害怕自己有一次陷进去,将在痛苦的漩涡之中沦陷。如果你们真的打算在一起,那么就需要另一方主动的付出和包容,给足了对方安全感,慢慢的忘记烦恼迎接新的感情。

  处女座得此牌:挑剔的处女座有时看起来缺少点人情味。

  白羊座得此牌:拿出你的勇敢堵上一把。

  双子座得此牌:如果不主动交出自己的心,收到一颗真心的机会就很渺茫。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额头上的纹路,预示着你一生命运

很多人额头部分都有各种各样、或深或浅的表情纹。[详细]
额头上的纹路,预示着你一生命运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