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测试:TA是否完全放下你了(组图)

塔罗测试:TA是否完全放下你了(组图)
2018年06月04日 11:35 新浪星座

两个人从相遇到在一起,度过了很多美好的日子,最后却因为一些原因分手了,心里纵然会有万般不舍。有的分手只是小打打闹,有的却是失望绝望不可复合了……

  两个人从相遇到在一起,度过了很多美好的日子,最后却因为一些原因分手了,心里纵然会有万般不舍。有的分手只是小打打闹,有的却是失望绝望不可复合了。

  近来也有挺多宝宝来这里预测占卜自己爱的TA是否真彻底放弃她了,相爱容易相守难。这里将用神准塔罗牌简单牌阵给大家占卜下你们是否还有机会重新在一起,这个预测适合刚刚分手或已经分手一段时间的你们。

  占卜规则:把心安静下来,心里只想着要占卜的问题;ta是否彻底放弃我?然后凭第一感觉在下面的4张牌中选出1张最有感觉的牌,看结果如何吧!先别偷看哦!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