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聚焦:来去匆匆,洛佩兹与阿弗莱克分手背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 15:56 新浪星座

  文/落落,欢迎网友投稿

  就在一周前,珍妮芙-洛佩兹与本-阿弗莱克这对在各种娱乐报道中出尽风头的鸳鸯终于出现危机。而就在最近的报道中我们终于得到证实,他们的婚礼将不再仅仅是拖延,而是永无限期了。见惯了好莱坞的分分合合的人们,也许对此都麻木的失去了关注的兴趣。但我在这里,却想抛开他们明星的面纱,揭露其普通人的爱情理由。

  本-阿弗莱克出生于1972年8月15日凌晨2点53分,美国加州的柏克莱(122:16W 37:52N)。珍妮芙-洛佩兹生于1970年7月24日凌晨5点左右(据国外占星家资料,珍妮芙-洛佩兹上升巨蟹,并且太阳、火星1宫,反推出大约是在凌晨5点左右),美国纽约(74:00W 40:43N)。两个人都是爱出风头的狮子座,都是上升巨蟹,而女方珍妮芙比本大2岁,是典型的姐弟恋。不要小看姐弟恋这一点,事实上这是两个人问题的关键。在后面我会详细说明。

  本-阿弗莱克的父母婚姻并不成功。本7岁的时候,一段时间流年土星正合天底,刑本命土星。他的父母因为感情不合分手,而另一个潜在原因据说是本的父亲酗酒。本的父亲原来是一个机械师,后来转行做了摄影师,属于行踪不定的自由主义者。相信对于一个幼小的孩子来说,这次父母的离异造成的冲击是十分严重的。何况当时的本正处于第一次叛逆时期,正是人格塑造的重要时期。这次离异一定会让本对婚姻充满了一种莫名奇妙的恐惧感。这种恐惧感是潜伏在其主人格之下的潜意识心态。

阿弗莱克七岁时的流年盘

  回到本与珍妮芙的问题。本-阿弗莱克与珍妮芙-洛佩兹当初相爱的时候,也是郎情妾意,甜蜜的不得了。上升点一致的两个人,在外界看来目标一致、个性搭掉,的确显得很适合,虽然这只不过是表面现象。打开对比盘来看,发现三个重要相位正好解释了两个人的关系。而这三个重要相位,全部是负面的。负面相位在对比盘上,往往暗示感情的一方或是双方的自我人格在成长中存在很大的漏洞,所以才会被对方所吸引,从而通过磨难的对抗来弥补自身的人格漏洞。

阿弗莱克与洛佩兹的对比盘

  首先是女方火星刑男方月亮。这个相位首先暗示了非常强烈的潜在的性吸引力。但是这种吸引力的背后往往暗示男方会不断的驱使女方去做那些与男方母亲完全相悖的行为来反抗其心目中的母亲形象。

  其次是男方天王星冲女方月亮。同样也表明了男方试图通过非常规的行为表现,来反抗自己母亲束缚在自己身上的烙印。而女方会为这种非常规的行为所深深吸引。但如果一旦女方开始对男方产生依赖心理,男方就往往会因为目的达到(反抗成功)而转身离开。

  最后就是女方土星刑男方太阳。这一个相位,暗示了男方其内心对自身父亲形象的反抗。他试图把父亲的特质投影在女方身上,通过把女方塑造成父亲形象然后再战胜之而达到一种自身的满足。

  纵观三个相位,可以发现本-阿弗莱克实际上是在通过珍妮芙-洛佩兹这样一个人,来发泄其自身对父母离异的潜意识不满情绪。也就是说,如果本已经克服了父母离异的影响力的话,就根本不会找到珍妮芙这样的恋人来发展了。整个问题的关键,还是在于本自身的个性的不完善之处。当然,不能说问题全部出在本一个人身上,事实上珍妮芙也正好是一个问题的另外一面。有兴趣的人,可以试着自己去看。

  而这种充满了吸引力却终究不适合的关系,终于在本-阿弗莱克流年的力量冲击下瓦解。报道说“在婚礼的问题上他们产生了一些分歧,结果最后本临阵退缩,改变了主意”,这绝对是可信的。从今年七月开始,本的流年土星开始合上升位置的金星,8月逐渐进入准确相合。本终于发现了自己并不适合这场爱情,感觉到两个人缘分已尽,自己的目的已经达到而离开了。

阿弗莱克今年八月的流年盘

  明星也是普通人。他们两个人这场爱情,也并非仅仅是作秀而已。爱情是两个人各取所需,各自完善自己的一段旅程。在一起的时候的收获,远远大于甜蜜的爱情本身。我本人十分喜欢两个人各自塑造的银幕形象,所以希望这一段旅程之后,两个人都能变得更为成熟理智,为我们带来更好的电影作品。

  相爱,需要理由么?也许。分手,需要理由么?也许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玩完了? 洛佩兹阿弗莱克各自“偷欢”(图) (2003/09/16 11:12)
取消婚礼即各自寻欢 洛佩兹被未来婆婆嫌弃(图) (2003/09/16 10:35)
聚焦:豪华婚礼,洛佩兹与阿弗莱克即将完婚(图) (2003/09/12 11:56)
聚焦:火星近地,十二星座各有不同考验 (2003/08/22 09:51)
聚焦:基努-李维斯黑客重装上阵(附图) (2003/08/19 11: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