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座小王子新书连载五:白羊座2004每月运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9日 13:31  新浪星座

  《星座小王子之2004星运事件簿》

  文/星座小王子

  每月运程

  一月

  本月可能达成某些重要协议,特别是在投资合伙、或与保险、中介、直销相关的事务上,尤其是14日之后。学习、远行等计划可快马加鞭进行。本月开始,白羊座变得对神秘学等事情相当投入,不过本月底要注意因为这些事情,可能要让你花一些钱。

  财星吉日:25

  爱情吉日:1-5

  二月

  计划中的远行以及对国外相关事物的处理,可能会因为工作上要交的报告等等而拖延,或新春过后因为其他的活动而改期。但情人节后之后会有突如其来的爱情。

  财星吉日:14-17

  爱情吉日:9-11

  三月

  本月朋友之间频繁的约定、聚会令人感动,不过小心背后的变量与不诚实,特别是如果你对任何活动都来者不拒的话。油炸或是香辣有刺激性的食物最好敬而远之,因为本月宜远行或度假,如果不小心饮食的话,容易产生病症,在海岛、海边等地更要特别注意。

  财星吉日:14

  爱情吉日:4

  四月

  本月金星入宫白羊座,可能心思都放在计划假期上,要不就趁出差机会偷闲旅游。越接近月底,这种情况发生的机率越高,也越名正言顺。已婚的白羊座会有许多机会参与子女的亲子教育活动。本月开始适合安排与朋友之间的活动聚会,保证宾主尽欢。

  财星吉日:11

  爱情吉日:22

  五月

  本月17日金星逆行,白羊座如果太过热情积极参与某些活动,可能会有被质疑利益冲突之嫌,而引起公愤,特别是当这些事情和投资、学习、长途旅游有关时。月底财运、投资等事情纷至沓来,因此要有心理准备。

  财星吉日:19

  爱情吉日:10

  六月

  本月的财运、投资容易判断错误,或误信小道消息,因此需要谨慎小心。处理地产、家人、家庭方面的责任加重,会有一番新的感动与承诺。想要改变家中环境的话,再等一阵子吧。

  财星吉日:23

  爱情吉日:7

  七月

  本月金星逆行完结、白羊座在工作上很容易遇到贵人,或好机会,让你有吃有玩。如果有什么工作要做的话,大胆放手试试,或跟从未接触过的人接触,会发现自己有很多收获。当然如果你能够加班、兼差的话,荷包保证会非常充实。

  财星吉日:2

  爱情吉日:23

  八月

  月初这段时间,脑袋里想的除了玩,可能还都是玩,不然就是非常努力赚钱投资或谈个异国之恋。本月底一直欠你的加班费或其他额外收入、或同事该请的客,都可兑现。只是小心右手进,左手出,让这笔钱很快又消失在空气中。

  财星吉日:11

  爱情吉日:20

  九月

  本月开始,白羊座处理地产、房子的事情将会更趋密集,表示事情会越来越顺利,虽然不至于因此有大进账,至少可以一点一滴看到成果改变。月底意外之财增加,可以好好把握。多待在家里上网拍卖或捡便宜货应该都是不错的选择。

  财星吉日:23

  爱情吉日:15

  十月

  本月在投资上或恋情上,白羊座容易耳根软,被人牵着鼻子走。工作虽然有许多新计划,但容易一夕数变。一次月蚀在10月28日发生,跟电子、信息、通讯相关的机器可能常出状况,因此重要的资料最好多存几份。

  财星吉日:21

  爱情吉日:19

  十一月

  工作跟健康依然是白羊座本月的生活焦点,特别是国外、学习、心灵等事情,不过很多时候烦归烦,本月可以有比较多的进账。25日以后,爱情与贵人纷纷现身。

  财星吉日:9

  爱情吉日:29

  十二月

  本月爱情发展机会不少,不过可能会太多,以致你以为自己相当抢手;已经名花有主的白羊座可能经常收到别人放的电波。不论如何白羊座可以将这个能量转为投资与赚钱的能量。理财遇到损友、在感情上脚踏多条船的情况,都可能让你阴沟里翻船,越接近月底圣诞期间越要注意。

  财星吉日:6

  爱情吉日:19

  本文为星座小王子独家授权新浪星座发表,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我要购买此书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