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月双鱼上演自相残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7:25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FANS有杯茶 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虽然我是月亮双鱼,但是我还是不喜欢双鱼。认识两只鱼,3月1日,和3月15日的。

  15日的那个,不太喜欢我,但是什么也不说,我很不爽!

  1日的那个,明明我们1年的友情。她却老是故意说我好丑好恶心之类的,然后又说我不明白她,她在开玩笑呢。反正对于她来说,什么都是我的错。还故意捏造虚假的事情,在背后说我的坏话,害得我其他的朋友都不知道相信谁好了!然后,我问她,她却说,阿,什么?是你自己的问题吧。你本来就是这样的人啊之类的。欠扁!小人!说什么我是那种假惺惺的人,她自己才是好不好?在其他人面前装可怜,阿!我最讨厌双鱼了!说什么双鱼和处女有吸引力,我看是无聊!(我是太阳处女)那个女的,说了什么都不作,你从来都不可以相信她,这也是朋友吗?她所做的就是害我!实在是气的慌。真不明白,我这辈子遇到这样一个人,真的可以去死了!从来都没遇到过这种无赖!直爽一点好不好,搞得弯弯曲曲的,最讨厌做作的人了!有话就说,这才是我欣赏的态度!在别人背后搞小动作,可耻!

  我觉得人之所以对另一个人有不满,并不是因为一个人的颜色,兴趣爱好或者信仰,而是因为人格问题!虽然我认识的所有鱼都不是行动力强的人(我也不是)但都是快乐的人,虽然可能忘性大的点,但是,都还是可爱的人!不让人讨厌,不知道这个1日的人怎么了!反正我本人来说,很不爽这个人!

  当然,也不是所有的双鱼都这样子啦。我还认识其他的鱼,人可好了,又热心。像那个3月1日的鱼,简直是败类!气死了!我要是和这种人还是朋友,我神经病!恩,那个女的,每次都是犹豫不决,然后就问我的意见,然后就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从来都不关心我的想法,把我当她的垫脚石……我给她介绍了那么多人,她现在才有很多的朋友的好不好。到头来,她现在还处处说我的不是。而且说得栩栩如生,就好像真的是我做的一样。我晕!

  不过呢,我这个人一向不记仇,明天大概就忘了,所以,我才会很不爽阿。不过我的朋友都是好样的,挚友级的当然也很不屑她。普通朋友对她半信半疑,不过大都不会相信的,因为我做人是众所周知的古道心肠。和小人没关系。正义感太强了。哈哈!!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