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初吻第二名:天秤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0:50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初吻第二名:天秤座

  初吻第二名 天秤座 得票率8.75% 得票数1525

  初夜第二名 天秤座 得票率7.8% 得票数706

  静电鱼点评:天秤座的男生女生都很迷人,这是不争事实,而且,相比于

天蝎座燃烧得令人窒息的热情,天秤座的温文尔雅且张驰有度的攻略,显然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所以,许多人都会情不自禁的爱上一位天秤座男人或女人,为他们献上初吻及初夜。

  尽管相处之后,大家会逐渐醒悟优雅的背后诉说的其实是自私;风度的背面其实不过是冷漠和犹疑,他们很少有人为别人真正牺牲,为此多少人只有含恨转身而去?

  不过,又有何关系?反正,年少时候,谁没有梦?并不关乎真正的身家性命,不过是糊涂的爱过一场而已。既然是糊涂的爱着,自然不妨选一个善解风情的对象,所以天秤座堂皇荣获亚军宝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