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情男女:情人节怎样让他小心怦怦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18  科技紫微网

  情人节又将到了!有些人期待着它,但也有些人却难免心有戚戚,唯恐不能让爱人真正HAPPY。你知道如何“侍弄”他,才能让他迷醉在你怀里吗?情圣炼成,看这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羊座情人

  白羊座

  如果你的情人是热情如火的白羊座,无论碰到什么情况,千万不要在这一天泼他冷水,更不可以让对方落单。因为,他为了这一天的到来,早已做了大量准备,并囤积了大量能量,只为了双方能够畅快淋漓地共度节日。尊重他的想法吧,让他来决定玩法就对了。当然你可以提醒:是不是可以去搞点刺激性的活动呀。

  白羊喜欢新奇的东西,对礼物的期望也会很高。以下建议供你参考:造型特殊的钢笔、印花雅致的领巾、名牌香水。

  精品推荐:谁是你的最爱 爱情追求技巧 你们适合吗

  相关链接:专题:星座小王子与小仙女共同支招2007情人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