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狮子座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18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狮子座情人

  狮子座

  不管你的情人是男狮还是女狮,都要唯我独尊!只要你顺着他、捧着他,就能把他变成温柔的猫!如果情人节当天天气特好,你可得要有高度耗损能量的心理准备。所有华丽或热闹的现场,都是你和狮子情人撒野的好地方,如果你为荷包着想而过分小气,当心惹得情人心头不快,为过节布下阴影。

  爱好热闹的狮子,最喜欢华丽开心的情人节礼物,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你可以送情人一个热情的Kiss、亲手做的卡片、九十九朵玫瑰花。

  精品推荐:谁是你的最爱 爱情追求技巧 你们适合吗

  相关链接:专题:星座小王子与小仙女共同支招2007情人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