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野蛮恋--天蝎座 白羊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1:50 《星星物语》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野蛮恋--天蝎座 白羊座

  关键词--野蛮恋 上榜星座--天蝎座、白羊座

  自从《我的野蛮女友》播出之后,整个世界就刮起了野蛮风。温柔小女人不再像以往那样受欢迎,体贴小书生也不再对女生的胃口。

  白羊座的女生向来都是直脾气、豪爽派,有什么说什么的,脑子比较简单,不会像其他

星座女生那样含蓄。所以白羊座的男朋友基本上都是由哥们发展过来的,敲脑袋、拧胳膊那都是家常便饭。

  天蝎座的人一般心思细腻,而且“蝎子都是有毒的”,如果你骗了天蝎座或者伤害了他,他们可是会记仇的,一定会有仇报仇,有冤报冤的。这种“野蛮”可是非常恐怖的,所以千万不要惹到天蝎座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