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异地恋--射手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1:50 《星星物语》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异地恋--射手座

  关键词--异地恋 上榜星座--射手座

  “毕业那年我们说分手”,很多校园恋情都很容易在毕业的时候随着两个人的分离而告吹,只有

射手座的人比较不容易因为这个原因而分手。这是由于射手座的人本身就比较喜欢自由自在,谈恋爱的时候也希望彼此有很大的独立空间,大家各忙各的,不要粘在一起。他们会认为两个人只要彼此信任,即使相隔再远也会感情长久,所以即便是相隔异地,他们也能找到最好的沟通方式,他们认为“距离有了,爱情才会更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