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师生恋--金牛座 双鱼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1:50 《星星物语》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师生恋--金牛座、双鱼座

  关键词--师生恋 上榜星座--金牛座、双鱼座

  有些人在上学的时候就会很容易喜欢上老师,好像琼瑶阿姨的《窗外》女主角,上课目光紧随老师的身影,其实思绪早就飘到千里之外。

  

金牛座的人本身很喜欢钻研,喜欢深奥的东西,所以他们往往会喜欢懂得比他们多的人,会由崇拜进而升华到男女之情。而且这个
星座
的人在工作以后也比较容易喜欢上自己的老板,会很容易就因为喜欢,而陷入忙碌的工作中,甘愿付出很多不求回报,成了公司的“血库”。

  天生骨子里就浪漫的双鱼座,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幻想家,她们会想象很多不实际的事情,对于美的事物总是会将其美的程度夸大一百倍。这个星座的人尤其容易爱上美术老师,在静静的湖畔,阳光洒在有品味的美术老师的身上,双鱼座的人早已忘记手中的画笔,还以为是和老师来约会的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