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牛座--小馋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0:41 《星星物语》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牛座--小馋猫

  金牛座--小馋猫

  贪吃的金牛座从小可就是

美食家了呢!哪种刨冰最爽嘴,哪种棉花糖的造型最好看,他们说起来可是如数家珍。每天盯着电视广告,看到新的零食上市就追着妈妈要。而且金牛座可是从小就很会存钱,如果你以为他存钱是要买漫画书那就错了,他们是要存起来买大人们不肯给买的小食品。人家存私房钱,他们呢则存私房零食。经常会在小牛儿衣服的兜兜里发现某个舍不得吃却已经化掉的巧克力等等,金牛座是这样贪吃的可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