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牛座幸运财神爷是亲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1:46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牛座的财神爷是亲戚

  金牛座

  正财急速增加

  

金牛座的财运一直都还不错,一方面在支出部分保持平稳,但是在收入的方面就会急速增加,这个时候应该把握所有可以赚钱的机会,好让自己的荷包满满快乐过年,但是要注意这段时间金牛座并没有什么意外之财的运气,所以若是有平日无故送上门来的金钱,应该要保持警觉性,以免自己因为一时的贪念反而损失了更多的金钱,到时候就后悔莫及了。

  幸运财神爷 亲戚

  不论是长辈还是平辈的亲戚都能对你有所助益,所以与他们保持良好的关系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穷神小煞星 师长

  莫名其妙的你就会被师长剋到,而因此在学校多了不少支出的费用,这是你最需要小心提防的部分。

  富贵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