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倒追天蝎男的必胜秘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1:51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倒追天蝎男的必胜秘籍

  当天蝎男被倒追……

  酷酷外表下其实很快就沦陷

  天蝎男生是超级闷骚又大男人的类型,他们面对女孩时通常都喜欢摆酷,天生就有种比较冷的气质,不过面对表现很积极的女生,天蝎男生通常都是来者不拒,只不过还是一脸的冷淡,有时会让许多女孩因此有点伤心,但其实天蝎男爱搞暧昧的程度是完完全全不下于双子男的,只不过天蝎男生不喜欢像双子男一样的公开,而会维持纯情的模样,只要记得私下没事多对天蝎男生放电,要是他们也没有拒绝,那你就有机会当上正牌女友。

  女孩必胜倒追法:其实天蝎男生也很色,所以只要把握机会穿少一点,再加上有意无意的肢体接触,天蝎男生大概就已经表面冷静,内在沦陷了。

  倒追成功率:8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