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倒追水瓶男的必胜秘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1:51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倒追水瓶男的必胜秘籍

  当水瓶男被倒追……

  想办法通过他的耐力测试吧!

  水瓶男也是名列花心男生排行榜前几名的候选人之一,只不过

水瓶座和其他的花心男生不太相同,他们相当的来者不拒,却又不爱搞暧昧,永远都只是逢场作戏带过去,很多女生一开始对水瓶男表现的很积极,但渐渐会发现水瓶就是一瓶不会变热的冷水,慢慢的会对水瓶座男生失去信心和爱,但其实水瓶男是用这种方式在考验、在了解这个表现很积极的女孩到底是真心还是假意,因为水瓶男其实也很想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所以他们总是同时认识一票女孩。

  女孩必胜倒追法:记得要和水瓶男当很好的朋友,最好是他的一切你都能够明了,有空时就混在他的朋友圈里,久了你就赢了。

  倒追成功率:4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