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倒追射手男的必胜秘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1:51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倒追射手男的必胜秘籍

  当射手男被倒追……

  诚意够就有成功机会

  向来自由自在惯了的

射手座,通常也是花心大少爷的代表
星座
之一,只不过射手男其实并不如外表看来这么花心,而是他们总是善于观察女孩,在面对相当积极的女生时,特别是态度很认真的类型,有些射手男反而会一反平常的白目态度,变得很正经,或是不知该如何是好,所以当射手男知道这个女生是真的用心、真的真心喜欢他的时候,就是射手男收起花心的态度,会好好考虑的时候了!

  女孩必胜倒追法:认真的对射手男告白看看吧!不要带着开玩笑的态度,当然这是要在和射手男相处一段时间后,刚认识就告白是会被当成玩玩而已的喔!

  倒追成功率:6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