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羊座最像的物品--傻瓜相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0:44 《星星物语》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羊座最像的物品--傻瓜相机

  白羊座最像的物品--傻瓜相机

  特点:简单、快速

  白羊座是12

星座之第一个星座,就像一个出生的婴儿,头脑没有发育完全,做事情明了、直白。

  就如一部傻瓜相机,不用看说明书,不用研究其构造就能明白怎样使用。也不用伸缩焦距,只要看到一个喜欢的东西,就可以用它按下快门拍下来。当然这也有不好的地方,就是只能等照片洗出来才能看到画面质量好坏,所以提醒白羊座的人还是应该想清楚了才能付诸行动,不能事后后悔当初。即便是不喜欢调焦距,但也只要站在有经验的人站过的地方拍摄,画面的效果还是会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