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处女座最像的物品--电动牙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0:45 《星星物语》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处女座最像的物品--电动牙刷

  处女座最像的物品--电动牙刷

  特点:干净、完美

  电动牙刷是这几年推出的一款可以替代传统牙刷的新科技产品。它比传统的牙刷在刷头的构造上灵巧,可以更干净的剔出藏在口腔里的脏东西,而且无需再像以前用力和费尽的去从各个角度刷牙,只要装上电池就可以自动从各种角度把牙齿照顾的很好,可谓是一件既能使空腔洁净、使用起来完美的产品。

  这恰恰像

处女座的人性格,他们喜欢自己的生活干净,要求每一个细小的细节都能被清理的干净,而且希望能把事情处理得完美。所以处女座做事情常常都会很干练,事半功倍,因为处女座用他们积累的经验,加上善于分析的头脑,事情往往趋近于完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