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催婚射手必杀计--我是稀有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4:56 摘星工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催婚射手必杀计--我是稀有女人

  免费查询太阳金星与月亮星座

  第二名

射手座

  射手座其实不抗拒结婚,但是他会非常抗拒自己的自由会被干涉,“有可能不自由”这对于他们来说仅仅是“可能”二字就足以让他们倒吸一口凉气,连退三步了,再加上“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类传说的威力,惶恐之中,磨磨蹭蹭,忸忸怩怩,拖拖沓沓,一不小心就沦为晚婚一族了。

  催婚射手必杀计:让他相信婚后的他会和婚前一样幸福,给他灌输--你是稀有的不仅会不干涉他还会为他打理好一切让他放心去自由的珍稀女人,过了这村没这店,他要现在不和你结婚错过你,以后绝对后悔!

  免费查询情欲星盘 他几岁才想结婚 免费姻缘合盘 恋人会是什么星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