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催婚处女座必杀计--我就是最好的那一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4:56 摘星工厂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催婚处女座必杀计--我就是最好的那一个

  免费查询太阳金星与月亮星座

  第五名 处女座

  尤其是金星在处女座的人更加容易晚婚,处女座的人对将要共度一生的另一半的要求会很高,对于他们来说,从自己心底是不太能接受

离婚的,他们需要完美的人生,完美的婚姻当然是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他们会很慎重,将其挑剔的本能发挥至极致,不过30危险线绝不妥协。

  催婚处女座必杀计:土相星座的固执是很难挑战的,首先是要清楚他想要什么,接下来就得投其所好,最重要是要让他觉得你是最好的,如果你自量达不到这个要求,就要想办法让他相信,你是最合适的他的,各方面条件极好的那些人未必如你这么合适他。

  免费查询情欲星盘 他几岁才想结婚 免费姻缘合盘 恋人会是什么星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