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催婚天秤座必杀计--让他习惯后突然消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4:56 摘星工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催婚天秤座必杀计--让他习惯后突然消失

  免费查询太阳金星与月亮星座

  第四名

天秤座

  被众多人认为不恋爱会死掉的天秤座其实晚婚率也是相当高的,这一方面得益于他优柔寡断的老毛病,另一方面对于他们来说要平淡下来远离花花草草也是需要时间去矫正的,对于想要和天秤座的人结婚的人,一定要记得“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的励志名言。

  催婚天秤座必杀计:首先是让他习惯你,习惯每天睁开眼睛就看见你,最好一离开你生活就一团糟,然后到别处去休个长假,回来再告诉他,你决定了今年一定要结婚,切记,长假期间注意你们之间不要被第三者插足了。

  免费查询情欲星盘 他几岁才想结婚 免费姻缘合盘 恋人会是什么星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