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友情魔法4--纸飞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0:56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友情魔法4--天王星的秘咒

  友情魔法4--天王星的秘咒

  功用:1、能将指定的人成为自己一生的朋友。2、能邂逅一生的朋友。

  在一张纸上写上十二位朋友的名字(从纸张的右边开始写起,名字垂直的写),然后在第十三位朋友名字的位置填上你最想与他成为一生好友的名字。如果,你目前认为你现在的朋友都不是你所期望的类型,那么可以在第十三位朋友的名字位置上画一个眼睛(代表着这个未知朋友的眼睛),再在纸张的左边也就是第十三位朋友名字的位置后面画个大大的天王星的符号,最后将纸张折成飞机朝高空射去(建议在高楼“射”飞机)或者放在河流里,这样就可以借助太阳神的力量而找到自己的知己。

[上一页] [1] [2] [3] [4] [5]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