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0后星座怪人类怎样恶搞到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4:13 《星星物语》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羊座90后怪人类--冒险和挑战王

 

  如果说80年的孩子是

可口可乐,那90年的孩子就是最新的能最大程度刺激味蕾的不知名饮料。

  白羊座90后怪人类--冒险和挑战王

  白羊座会以正确行动来肯定自我,以特殊的表现和风格以彰显造物主的荣耀。他们的头脑往往简单,对于社会已经给与的物质与技术都充满了好奇,会冲动的不加思索的探试与挑战。在白羊座的世界里充满了冒险,也许白羊座的搞怪方式有点直接或者是具有破坏性的,但不要怪罪他们,因为他们本意是善良的,只是缺少行动前的思考。白羊座不喜欢标新立异,不需要被认同也不喜欢被模仿,在他们心中他们所有所做的、所想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